close


話說,今天我們到底吃了多少,我只能跟你說這個接風宴真的是連開三席阿
午餐,下午茶,晚餐都打包了~下次我看可以連早餐都一起挑戰


喝完樓下的Godiva Cafe後,先各自解散1個鐘頭後,直接到樓上去集合
說完姊姊就衝去逛衣服了,泰瑞這個比較沒錢的就去書店看書,老弟呢?去看運動用品去了~哈
這邊一上電扶梯,一到七樓就可以看到,很明顯
店內也是黃光充斥阿~哈,比較清靜風格吧


在上菜之前的開胃"蝦餅",還不錯吃的零食
這應該常常出現在家家戶戶的牌桌上XDD


開胃菜 - 泰式鮮蝦雞肉脆餅
這道,倒是跟我們一般去吃的開胃菜會不太相同
大多都會挑選有些酸味的沙律來開胃
不過這道吃起來很清爽,吃起來頗香


沒想到單純的雞肉,豆芽還有一堆我不認識的香料味道物品還蠻搭的~哈
表面看起來像是蝦鬆類的東西,吃起來不會油~OKOK


這道-泰式香烤菲力牛肉沙拉
牛肉的泰瑞就沒辦法了
上面是烤好的菲力牛肉,底下是涼伴清木瓜絲
至於其他兩個可以吃牛肉的說法,本日最不OK的~哈


不管去哪一家都會去吃的-椒麻雞
會不會有,椒麻雞不好吃就完蛋的說法??
不過我到是覺得蠻不錯的,也符合其他兩人的胃


也算是各家基本菜中的基本菜 - 蝦醬空心菜
味道OK,不錯吃
除了不愛蝦醬的人吧~哈


這道-清蒸檸檬鱸魚出來的時候
其他兩名成員幾乎已經陣亡
所以除了泰瑞吃的很樂外,其他吃不多
不要看他清清的,吃起來可是很夠味的~哈


泰式辣炒海鮮
這是泰瑞最喜歡的菜阿~
味道屬於比較厚重,很"泰"的一道菜
如果比較喜歡"台"一點的味道的人可能就不愛這道菜了
不過吃完這道記得要多吃點Extra口香糖阿~哈哈

這間吃起來感覺挺不錯的
價格,我覺得比一般的貴了一些...
老實說,在微風的就別想他會便宜了~哈

店家資訊
店名:泰廷泰式料理 (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39號 - 微風廣場7樓
電話:02-8772-8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