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歐華 page

(此為邀約試吃,內容為真實感受)

說真的,每到啥節日,有不少的餐廳都會推啥情人節,父親節,母親節大餐或是慶祝熊貓生寶寶大餐 (被揍)
不管啥節日,找到不錯的地方來安置江東父老,或是家中太座,這都是很頭疼的事情
今天這樣吃下來,認真說感覺還蠻不錯的

2013-08-11 歐華-22
在五木北路跟民族東路交叉口的歐華算是很低調的餐廳
不過周邊卻是交通很方便,又外加有景點的地方


2013-08-11 歐華
餐廳氣氛算是走老式情懷風格
感覺就是逢年過節固定相約的地方 XD

不想慶祝灑大錢的話,建議可以中午來訪
套餐價位大約是一張小朋友上下 (不含服務費) , 當然你要吃很特製特選的牛排例外XD


2013-08-11 歐華-5
餐前麵包,雜糧麵包與某種圓麵包各一
都是走嚼勁口感路線

2013-08-11 歐華-6
麵包搭配奶油,芥末子,油醋食用
我比叫老派,還是用奶油吧!!


2013-08-11 歐華-7
這算是附屬於前菜中前菜 (新品項,餐廳提供小份的來試吃)
吃下第一口的時候,感覺這菇類的味道震得很特殊

"杏仁"香味,是否多醣體我們不管,但是這香氣讓人印象深刻

2013-08-11 歐華-8
前菜 - 乾煎干貝

這個是沒有任何懸念的的一道
甘甜的肥美干貝,簡單的調理,考驗廚師的基本功
處理得很棒,讓人直呼再來一顆(誤)

2013-08-11 歐華-10
前菜 - 香檳茸田螺

香檳茸前面有看到過,香氣沒啥好挑剔
搭配田螺我想是打算用菇的口感搭配田螺的柔軟
味道上吃起來頗香,田螺的話口感吃起來稍嫌沒有存在感XD


2013-08-11 歐華-12
今日湯 - 南瓜濃湯

俗話說,男人沒有人魚線也要顧好攝護腺
我記得上次健康檢查做攝護腺掃描的時候,醫生在耳邊說了超過10次以上的要多吃南瓜
"要多吃南瓜"這句話常常在耳邊迴盪...

南瓜湯喝起來很順不膩口,男生要多喝 (爆)


2013-08-11 歐華-13
前菜跟例湯服用完畢後,接下來就是主菜的準備
服務人員準備了玫瑰鹽,芥末籽醬,鹽之華

不過,這天都沒用到就是了 (這天沒人點牛排)


2013-08-11 歐華-14
酥脆蛋煎圓鱈 NT.980

因為今天要假裝小鳥胃不要吃太多,所以我點喜歡的海鮮類
金黃色的蛋煎光澤,還蠻吸引人的


2013-08-11 歐華-16
厚實的圓鱈,配上略酥的蛋煎表皮提升口感外
魚肉本身味道鮮甜,好吃
配上底下的馬鈴薯泥,不會彼此搶味,搭配得很不錯

魚肉單吃或搭配馬鈴薯都很好,個人很喜愛


2013-08-11 歐華-17
爐烤脆皮德國豬腳 NT.980

至於為啥會點這個,其實是單純想一個紅肉一個白肉搭配
又剛好本人不吃牛肉,所以就點豬腳了 (笑)

2013-08-11 歐華-18
皮烤得很酥脆,不過吃起來稍膩
搭配上烤蔬菜一同服用卻意外感到適合,去除了不少油膩

讓原本以為只是花瓶的蔬菜有了重大的作用,將豬腳味道提升不少


2013-08-11 歐華-21
用完主餐,接下來是甜點
根據女王大人的說法,這間的甜點都有一定的水準
讓我有不少期待

2013-08-11 歐華-19
不過酸甜類的就不要跟我提了,這酸甜的蛋糕由夫人解決


2013-08-11 歐華-20 
我的這份是提拉米蘇,布丁,生巧克力與甜橘巧克力的組合

甜橘巧克力跟生巧克力的甜度意外得很高,雖然好吃,熱量卻是不少XD
布丁頗香濃,蛋糕也是走味道濃厚路線,個人都頗喜愛



個人覺得,如果拿來慶祝節日的話
這裡是很不錯的場合,午間套餐整體感覺不錯
價位在台北市的諸多餐廳來說
,以一千元上下的價位做標準的話
這間頗推薦的!!




店家資訊: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646號
電話:886 -2-2585 -3258
官網:
http://www.rivierataipei.com/tw/index.asp

, , , , , , ,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君仔
  • 啊哈!
    慶祝貓熊生寶寶這個理由,真的很瞎耶,哈哈!

    歐華還滿多人推薦的說~
  • 咬咬
  • 是說...沒點牛排三色鹽要沾啥XDD
  • ♥YOYO♥
  • 從前菜到主餐 再到最後的甜點
    每道都好精緻喔~
  • 悄悄話
  • Maruko
  • 我是想說~
    牛排呢?
  • Lulu
  • 這家的牛排超出名的啦~
    沒想到其他的餐點也那麼吸引人~
    甜點看起來好好吃唷~就算熱量高也沒關係了
  • Nancy將
  • 來這邊不吃牛排~!!!!
  • 小女王
  • 純粹的干貝看起來就是鮮美~
    德國豬腳很正ㄟ~
    我也很愛這味~
    尤其那脆皮~~~~銷魂吶~
  • chun
  • 看起來很不賴耶~~
    而且感覺口碑很不錯!!!
    這樣~~應該是要來找個名目來給它奢華一下啊!!!XP
  • 雪莉
  • 哈哈!標題下的太好了!!
    看到煎干貝,手不受控制的就點進來了..
    海鮮控看到海鮮真的很難控制!好想吃喔~~>”<
  • honey8993
  • 喵喵推+13

    好高雅的餐廳

    干貝耶)))))

    流口水........
  • C & J
  • 沒有飲料嗎?…
    感覺甜點完之後要再來杯咖啡或熱茶…
    這樣才有完美ending的感覺囉… ^ ^
  • claire
  • 干貝耶~~看來好好吃喔!!
    你甚麼時候開始不吃牛呢?(我認識這麼久了,發現你控制得很好,不吃就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