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台東熱氣球撇車爆肝插旗之旅之始-13
這次三天一夜的小旅行,大概只能用 " 插旗 " 兩個字來概括

台東很美,後山很遠,車票一位難求
大概是許多人來花東前夕共同的心聲,插旗式花東旅遊也是最多人採取的方式無誤!!


01台東熱氣球撇車爆肝插旗之旅之始
我還記得兩週前,四五個人晚上睡覺前夕,守著電腦前搶火車票的緊張感

在開放訂票的一分鐘內,大概大多數的人心裡的OS大概都是 Damn it , 票賣完了 "
只有少部分的人可成功訂到,幸運的是,我們訂到了...


深夜的火車不是很好睡,但是在迎接日出的那一刻
我們到了傳說中的卑南國境內,也就是台東...


01台東熱氣球撇車爆肝插旗之旅之始-5
當然.從早餐開始就要很有插旗精神

聽說是很多觀光客很推的早餐店,好像叫藍色日出
一大早,來插旗的人很多
我們也很應景的留下這張插旗照...


01台東熱氣球撇車爆肝插旗之旅之始-4
認真來說,還不錯吃 (這份不是我的)
走養生路線的....


01台東熱氣球撇車爆肝插旗之旅之始-3
不過我突然想,我這天到底是怎麼了

酷愛魯肉飯的我,點了個最養生的玉米養生捲餅是哪一招XDDDDD


01台東熱氣球撇車爆肝插旗之旅之始-2
我喜歡的南瓜牛奶,可是大家都不敢喝XD


01台東熱氣球撇車爆肝插旗之旅之始-6
用完早餐,民宿放行李..
這周邊的民宿每間都長的跟別墅一樣

問了下老闆,地跟建物大概是 200+600 萬...
京城大概還買不到一戶 (陰)

01台東熱氣球撇車爆肝插旗之旅之始-7
這間走文學氣息路線,大廳很多書
住房內也很多書籍,有空我再寫一下這間的東西吧XD


01台東熱氣球撇車爆肝插旗之旅之始-9
老板招待的熱可可,可惜大家都剛吃飽,只能牛飲後快速出發!!


01台東熱氣球撇車爆肝插旗之旅之始-10
插旗第一站,現在台灣觀光客都很少去的景點
陸客團很愛衝,因為不用門票!!


01台東熱氣球撇車爆肝插旗之旅之始-11
水往上流,第一次看到,還蠻妙的


01台東熱氣球撇車爆肝插旗之旅之始-12
雖然這景點很瞎,可是我們還是很好奇的圍觀一下

但是也只是看那一下下,因為轉頭看到一堆遊覽車衝過來
我們還是趕快閃
畢竟,這只是插旗之旅的小小開始...



未完待續....


PUSH.jpg  

arrow
arrow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