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旗冰淇淋-4
每次回到台南的時候,你問我哪裡最不想去?
我會回答你,除了安平,一切好講 (因為那裏除了鬼扯人潮之外,還是鬼扯人潮)

現在對我來說,榮登鬼扯排行榜的冠軍,非正興街莫屬!! (挖鼻孔)


有多鬼扯,大概從文青風吹進這一條街道開始

從阿宅咖啡,文青紅茶,還是鬼扯人氣甜點,還是知名老牌水果

甚至是最近的誇張人潮可麗餅
前後屹立於這一片土地上後,迎接而來的是洶湧的人潮


戰況多激烈? 大概就是
從正興街旁的淺草新天地開始,延伸到海安路後再轉一圈...(抓頭)

沿途的聊天聲響,大到可以讓居民出來罵人

因為要陪插旗的原故,我曾經在現場排隊的時候
大概看到三組周邊居民出來罵人
內容不外乎就是

" 這群X觀光客又來了,每次都吵得要死,假日還要不要讓人休息" 之類的...


插旗冰淇淋
舉個某個超鬼扯高人氣冰淇淋當作例子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排了三十分鐘,第二次去的時候我排了一百分鐘....
別間排隊的時間,比這稍微好一點點....
所以個人認為這條街變身成為鬼扯街,不是無的放矢


不過認真的說到這冰淇淋,他確實有日本的風味 
味道先不去提,哈密瓜口味&布丁口味有固定的水準
在口感上來說,確實跟在日本吃到的有八成相似了... (這點是最令人欣賞的地方)

相較於京城許多主打日系口味的冰淇淋來說,可說是打趴一堆唬爛店家...
因為同樣的價格,除了以口味數量取勝外,不少間吃起來都很稀 (挖鼻孔)


這間會造成鬼扯人潮也就不會令人意外了 (笑)
不過第二次排隊的那天,好像疑似有看到拿計數器在附近轉悠的人
該不會是因為有鄉民去檢舉沒開發票的吧....
雖然有不少網路八卦微繞著這區的店家,都是說沒開發票的
如果是真的,搞不好拿計數器的是x稅局的大內密探也說不定啊 (鬼扯!!)





P.S  最後說一件很機車的事情

就是,這冰淇淋在安平樹屋有分店,而且不用排隊...
但是,要進去樹屋門票50

如果你想省50元的話,你可找附近的居民幫忙(大誤)
因為台南鄉親進去樹屋是不用門票的 (挖鼻孔)


PUSH.jpg  

arrow
arrow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