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旗這件小事-8
出門在外旅遊,跟風插旗是一件很時尚的活動,集體插旗已經變成是一種常態 (鬼扯!!)

從買UNIQLO排隊數小時這種小事就可以看得出來,大家真的很愛插旗...

所以,這次兩天一夜的花蓮旅行,免不了的要來插旗一下...(爆炸)

這次的旅行主軸,大概就是第一天插旗,第二天悠閒的回家...


插旗這件小事-3
我們早上一早從京城出發,沿途不停靠宜蘭...
到達花蓮壽豐的時候大概是下午一點...

我們連飯都還沒有吃,第一件事情就是...

跑去壽豐火車站,去傳說中的知名鬼扯人潮冰店去插旗XD



插旗這件小事
不過連飯都還沒有吃就先吃冰是哪招...


插旗這件小事-2
但是不得不說,他的甘蔗冰真的很優,用作是剉冰的基底,很甘甜
他的芋頭也十分的滑順好吃,的確是很適合作為插旗的標的物

至於哪一間,不用我多做介紹,隨便Google都會有
一堆人寫,不差我這一個XD


插旗這件小事-4
原本吃完冰之後,我們要直衝今天的目的地,六十石山

不過剛好正逢肚子餓,又想到玉里跟池上距離不到35公里
所以跑到台東去吃個便當,應該是很正常的吧(大誤)


插旗這件小事-6
真正的插旗精神就是要PK
所以我們四人把車站前的兩間池上便當,都買來吃吃看


插旗這件小事-7
全美家鄉這兩間在網路上是各有擁護者,還不錯吃

真的硬要分高下的話,我只能說這兩家是伯仲之間
一個適配菜勝出,另外一個是飯煮得比較好
至於個是哪間,我不多說,不然一堆人鞭我就好笑了!!


插旗這件小事11
吃完便當之後,這是今天最終的插旗目標 - 六十石山
跟去年相比較,這時候的天氣是完全的對比,晴天與陰雨是不同的風情 (有時間會再整理照片XD)

那你問我明年會想再來嗎? 我想我還是會再來的!!


p.s
在回花蓮的車上原本有討論要再插最後一個旗子 - 傳說中的鬼扯人氣烤肉 (有興趣自己去Google,很多人寫)
但慶幸的事情是,我們吃完晚餐就直接回民素洗洗睡了
畢竟吃個炭烤要等5小時這種事情我還真的辦不到阿~ (攤手)




PUSH.jpg  

arrow
arrow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