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這是我第一個月的正職薪水,買給自己的第一個禮物 

六年前,剛從學校滾出來,到京城上班,這時候連摩托車都沒有,都是搭公車上班
老實說,出門之後不知道是不是遲到的感覺還真的是讓人很煩躁 


找到好的理由,趁著跟某至親逛夜市的時候剛好見到一間鐘錶行在周年慶就走進去看 
當下看到這隻 SEIKO 的手錶的時候,一眼就決定是這隻了...
你也知道,剛從學校滾出來的小伙子口袋沒啥錢,就臉皮很厚的跟老闆殺價

因為當時也很喜歡這隻手錶,店家喊5千,我喊4千五,僵持不下,最後只能含淚揮別...


走出店門突然有種想再試試看的念頭
於是我把口袋的4千塊拿給了某至親故的女朋友 (當時只想說女生應該比較會討價還價)
最後很戲劇的就是這隻手表到了我的手上,當時還真的想給他膜拜一下他的殺價功力!!
想起來還覺得很妙...


不過這隻手表在昨天停止運轉了... (而且在轉軸與按鈕卡死還能正常運轉好一震時間還真的很厲害

算了算這隻手錶算是我戴最久的,不知道為什麼.我之前的手錶很少能戴超過一年
而且幾乎都是故障作收場,
這隻手錶算是個特例



拍下這張照片,短暫記錄一下我一去不返的青春 「ˊ_>ˋ」

(淡定....)





PUSH.jpg  


arrow
arrow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