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扯正夯鬆餅插旗-4
某惡魔,號稱早餐店界的藤原拓海 (人家家裡賣豆腐,他家賣早餐,但是兩個都會撇山路)
最近也跟上了Working Holiday的熱潮,機票買了往澳洲飛去....

所以我們假歡送真包肥的理由,在他上飛機的前48小時把他從竹塹國拐來京城聚餐
(不過這天要提一下有情有義好小勇的相挺,人家也是很熱血的從打狗國上京,吃完飯就回家)


鬼扯正夯鬆餅插旗-3
基本上今天成員包含女王,小勇,與安妮有三名女性同胞
所以最適合女子會的地點就選擇在東區的某咖啡鬆餅店...

至於為何說是某東區呢?
對我來說,東區的咖啡店特徵如下
1.東西都好像,味道很接近
2.女生很多 (這是優點)
3.反正位置窄不隆咚的,個人很不愛 (最不喜歡東區系列的原因)
4.交通方便

鬼扯正夯鬆餅插旗-2
東區寸土寸金,許多小店的內部都很注重細節裝飾
簡單來說,能跟鄉村風沾邊的東西,在東區是基本配備


鬼扯正夯鬆餅插旗-5
不過很認真的說,現在 "唬人系輕食正夯" (你確定是輕食嗎? 對,我確認)

從今年正夯的唬人系鬆餅開始.現在連唬人系豬排都出現了!!


鬼扯正夯鬆餅插旗-6
但是不管怎麼失焦的聚餐,這天算是很輕食的過了一天
不論如何,還是希望當事人能夠快樂的去打工度假增長見聞
至於國內對此的紛紛擾擾,讓他見鬼去吧!!



603352_470717399616014_182144891_n  


不過最後讓我黑特一下!!

說真的,最近俗稱的澳洲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的事情也鬧了幾天
老實說,我沒體驗過,我不會去對此作評斷
而且周遭有許多朋友去體驗,我對他們的勇氣感到佩服...

但是對不少鬼扯級新聞上的內容,還有一堆有名嘴炮的說法...
話說那些人應該不知道其實日本,跟台灣還有許多國家都有這東西吧
只是外國人會不會來台灣度假打工又是另外回事了


或許因為現在錢很難賺,到外國去賺一點生活費的是大有人在
但是別人去開眼界或是去學習人生百態這又關你屁事...

雖然我知道你們很想凸顯所謂 "政府無能" 的事情

不過對一群很沒常識的人來評斷這件事情真的很好笑又很歡樂
至少他還有幫助我們消化當天吃過晚餐後的胃吧 (看八卦幫助消化)


台灣媒體們.政客們,嘴炮們 加油好嗎!!


PUSH.jpg  

arrow
arrow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