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賞+波塔尼    (6)
這次的中埔之行最後兩站是豆賞咖啡農莊與波尼塔香草花園這兩個地點
也是用餐時段的兩個行程,我們先來到的是豆賞的咖啡門市
因為咖啡的採收季節已經結束,所以我們直接來體驗這裡的咖啡


豆賞+波塔尼    (2)
我們先抵達的是豆賞的門市
看的出來是有特產中心的的感覺XD


豆賞+波塔尼    (5)
在農莊的說明之前,老板先用"塞甕"一杯一杯的煮咖啡給大家品嘗


豆賞+波塔尼    (4)
雖然用這個煮比較久,可是聞起來真的很香


豆賞+波塔尼    (9)
他的單品黑咖啡,有點類似重烘培的感覺
我覺得喝起來味道比較焦香的重,但是不是濃郁的感覺
豆讚的滑順路線是各有千秋


豆賞+波塔尼    (10)
怕喝苦的也是可以加一點牛奶喔


豆賞+波塔尼    (15)
冰咖啡的焦香味道我覺得比熱咖啡還要明顯一點

在喝咖啡的過程中,聽李老版的敘述這裡的轉型與經營的初衷
看的出來在中埔的農業,很多都從傳統的檳榔開始慢慢轉變
像這兩天的兩個咖啡莊園,都是轉型成功的代表


豆賞+波塔尼    (17)
對於喝單品來說,各人比較偏愛豆讚的
不過這裡的即溶咖啡可是令人感到驚艷!!


豆賞+波塔尼    (16)
單品的咖啡好喝不稀奇,即溶的要好喝可不只是有糖就可以蓋味道了

他的三和一算是我喝過裡面會讓人覺得很不錯的類型
相較於,我現在喝的好X多賣場熱門品牌的,真的是勝出不少 (大拇指)


IMG_9931
不過因為行程時間的緣故,我們在趕往中午吃飯的地點之前
老板還是給我們了伴手禮,耳掛咖啡跟咖啡醋,但是我都還沒有喝XDDD


豆賞+波塔尼    (19)
之後驅車前往中午的用餐地點,波尼塔休閒農場
在路旁不顯眼處,有一個刻意鏽蝕造型的招牌告訴我們今天的目地在這裡


豆賞+波塔尼    (24)
經過入口處的停車場後,我們穿過藤蔓漫步的小隧道
在這炎熱的天氣讓人感覺稍微有點涼意


豆賞+波塔尼    (20)
我們今天的用餐餐廳位置
餐點在準備中,我們便跟著老版的腳步,往後庭院前進


豆賞+波塔尼    (21)
烏心石樹林,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的價值
應該是很珍貴吧!!


豆賞+波塔尼    (23)
正午時分,有樹遮蔭的林道小徑,雖然炎熱,但是有遮蔭就是幸福
雖然蚊子兇悍了點XD


豆賞+波塔尼    (22)
花園主人許先生對這裡的介紹
身後的樹叢可是製作茶樹精油的原料樹種喔,好像是澳洲茶樹來著


豆賞+波塔尼    (26)
解說完畢後,回到餐廳等帶餐點的出現
用餐前,先喝點香茅茶提神一下吧!!


豆賞+波塔尼    (25)
前菜沙拉

最特別的是甜菜根馬鈴薯泥,略酸甜與馬鈴薯的融合
讓他的味道不會很突兀,根蔬菜也搭配


豆賞+波塔尼    (29)
我的炸豬排餐


豆賞+波塔尼    (32)
炸豬排

兩片炸的喀滋的豬排,中間夾起司與火腿
包肥又包肥的組合,要趁熱吃才好吃!!


豆賞+波塔尼    (30)
某女王的炸雞排,不過我比較喜歡炸藍帶豬排就是了~哈


豆賞+波塔尼    (34)
不過他的小菜也很不錯,各人覺得最好吃得應該是這個南瓜鹹淡了
鹹甜鹹甜,南瓜營養,而且又下飯好吃
讓我多吃了一碗飯XD


豆賞+波塔尼    (36)
餐後的飲料,紅茶與柳橙汁
這個時間喝冰紅茶真的比較消暑無誤


豆賞+波塔尼
最後連續兩個用餐飲的地點,真的要認真說都很不錯
後者的環境也頗為清幽,內裝不是走甚麼豪華路線
但是都很樸實,東西也不錯,算是當地很不錯的用餐環境喔^^




豆賞台灣咖啡農莊
http://www.dosun.com.tw/
電話:05-253-7997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社口村77~3號


波尼塔香草花園
電話:05-239-5555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興化部46-9號


本篇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暨嘉義縣中埔鄉公所廣告

 

 

 IMG_0613 IMG_0636
           

波妮塔 豆賞  

執行單位 主辦單位   

arrow
arrow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