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著不結婚但是結婚的恁老師婚禮   (7)
我的同學,怡芯,算是一個很強勢到一個鬼扯等級的人
當年號稱不結婚,組了一個單身同盟會但是最後卻叛團的人

在今年六月初的某一個好日子,我們少數幾個同學去見證他的幸福!!

喊著不結婚但是結婚的恁老師婚禮   (8)
我們幾個同學到了新娘休息室的第一句話都是

" X的,你哪位 "

是的,這種對話出現在這裡不用意外,因為跟我們平常看到的他差很多!!

因為他們好像是訂結分開,這天主要是男方家裡的人居多
我們同學也是有來,人數相對較少,不過久違的謝大媽也是出現了

不過我很好奇他們兩個明明不同系的突然認識到很熟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當年我跟謝大媽是同一個社團裡的人,當年他也算是個難搞但是呼風喚雨的人物 (爆料)


喊著不結婚但是結婚的恁老師婚禮   (3)
聽說新郎新娘兩人當年是用身體,是用拳腳來互相交流的!!(大誤)
女生是跆拳道的好手,男生是球類愛好者 又剛好是國中同學
在各自求學與出社會的期間又重新遇見,完成了這個愛情故事

套用 G Gundam 的情節來說,用拳頭跟籃球來互相映證對方的心靈 (大誤)

喊著不結婚但是結婚的恁老師婚禮   (6)
婚理中的抽捧花遊戲,在決定是否要黑箱作業 (誤)

今天沒有新郎扔花椰菜的戲碼,所以都是女生去接捧花

喊著不結婚但是結婚的恁老師婚禮
送客圖,打完收工...

不過這張圖會出現的原因也好玩
因為那天的婚攝是另外一個同學,這張剛好是他在抽菸的空檔
我先頂著拍了XDDD

不管怎說,要幸福啦!!

祝福你們人生在用拳腳交流心靈的時候,房子會完好無缺!! (蝦餃)




PUSH.jpg  



arrow
arrow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