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想念了府城國  (2)
說真的,我有點開始想念府城國了...
距離上次回府城國也是過年的時候了
雖然過年是個可以合理集體增肥的日子,但是還是可以順便插旗就是了XD


我開始想念了府城國  (3)
人人都說江南好這句話應該可以改說府城好
天氣真的很好,冬天的陽光也是如此和煦
連颱風來了的時候,大多數都是放個颱風假然後無災情狀態居多數
(雖然有些地方的排水系統的問題造成淹水,這算是天災還是人禍?)


我開始想念了府城國  (4)
過年的某一天,某女王快閃來台南又回嘉義
快閃的時候還是要順便插旗一下就是了...
傳說中的府城國知名鬼扯景點,宮殿樣貌的移民署


我開始想念了府城國
雖然就只有一棟,但是每個角度大家都可以卯起來拍
旁邊拍完,公園還有納涼之用!!


我開始想念了府城國  (5)
趁著時間還早,順便去附近的另外一個地方插旗
不過為何要來到億載國小,這裡也可以插旗嗎?


我開始想念了府城國  (6)
因為這裡算是府城國的芭樂歪拍點之一


我開始想念了府城國  (7)
整個校園號稱是以綠建築為主當作特色,小景也算是頗多...
至於另外兩個芭樂歪拍點,一個是自來水局前面(歷史博物館旁)
另外一個就是東豐路行道樹區了....


我開始想念了府城國  (9)
話說某女王快閃完這天
在晚上去找了同樣回府城國省親的某鴨董跟某摩神仔打桌遊
配這間號稱府城國最威猛的鹽酥雞 (觀光客不太會去買這系列的吃)


我開始想念了府城國  (10)
這間在裕農路的巧味鹽酥雞號稱是本人的愛店,雖然排隊要等久一點,但是值得
而且很貼心的事情是,等待的時候有數字週刊跟電視可以看,
還有椅子可以坐,可以了!!


我開始想念了府城國  (11)
這個在台南很多間,品質的部分有的有差
你大概看人潮可以分辨一二
像我自己推薦的兩間分別是是裕農路上的
另外一間是南師那邊樹林街口附近一銀門口的那攤,都很不錯阿 (大拇指)


我開始想念了府城國  (12)
不過說真的,這樣吃真的很爽XD


我開始想念了府城國  (14)
不過隔天跑到打狗國快閃完各自回老家又是另外一個拖稿沒寫的故事了
話說會不會自助新村都被拆光光了我文章都還沒生出來阿XDDDD


找時間再回府城國吧,真的好久沒回去了...


PUSH.jpg  


arrow
arrow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