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戰爭千歲宴   (22)
在京城,大概不管有錢人還是一般人,大多都有一個共同的嗜好,逛夜市
(只是差別是開寶馬還是搭11路去逛)

寧夏夜市算是在我活動範圍內,幾個比較常逛的地方,也是喜歡買消夜打牙祭的地方!!

千年戰爭千歲宴   (5)
這是寧夏夜市的攤販許可證,超過50年以上的骨董!!

而為什麼會看到這個,因為跟今天的晚餐有所關連
是的,今天我們來到寧夏夜市,是來吃傳說中的一次插旗10間的千歲宴!!

千年戰爭千歲宴   (4)
甚麼叫做千歲宴,簡單來說,就是這一餐集合了這裡平均超過50年以上的20間店家出的餐點
集合成一桌晚宴,讓你一次全制霸 

P.S
:不過今天的是第四代千歲宴套餐,應該就不是平均都50年以上了吧!! (第一代我是相信的!!)

千年戰爭千歲宴   (6)
好像連夜市自治會會長手上的磚頭也是超過50年以上的骨董阿

千年戰爭千歲宴   (2)
今天的菜單,有些是幾選二或是幾選一
反正如果沒吃到的項目,自己去外面攤子單點

千年戰爭千歲宴   (3)
傳說中的青草茶塔!!
香檳塔不稀奇,疊青草茶才叫做威猛

千年戰爭千歲宴   (17)
不過說真的,那天真的上菜速度超級神速
都是瞬間擺滿桌子,跟打仗一樣!!

大家邊吃飯邊拍照也是跟打仗一樣的速度!!
結果,今天這一餐跟 " 細細品嘗 "這四個字是沾不上半點關係了!!

我只能說 "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 (看不懂請自行洽電影投名狀)

千年戰爭千歲宴   (7)
不錯吃的雞肉飯

千年戰爭千歲宴   (8)
肉粽,我通常都在端午節吃很多

千年戰爭千歲宴   (10)
米粉炒,樓下一盤25
入味,CP高!!

千年戰爭千歲宴   (11)
有蝦仁的大腸麵線,尚可
蝦仁比較少看到放進去的!!

千年戰爭千歲宴   (12)
樓下鬍鬚張便當的蝦捲
公司對面就是,我吃過他們的便當XD

千年戰爭千歲宴   (13)
蚵仔煎,寧夏夜市的特產之一
只是價格是京城價位,一盤60

這邊有四五間,吃到的是排中間的

千年戰爭千歲宴   (14)
我沒吃,不要問我

千年戰爭千歲宴   (15)
傳說中超過50年的月亮蝦餅嗎(誤)

其實頗不錯吃是真的!!

千年戰爭千歲宴   (16)
鍋貼,飽食用
不過我可以確認不是豆花裝隔壁那間豆漿店的XD

千年戰爭千歲宴   (18)
油雞,肉頗軟,好入口

千年戰爭千歲宴   (19)
香菇肉飯

吃起來頗有料,不錯吃
雖然吃的不是滷肉飯,也很OK

千年戰爭千歲宴   (20)
不知道是哪一間的皮蛋瘦肉粥
我覺得蠻好吃的,只是這一碗是讓大家飽到撐的最後一根稻草!!

千年戰爭千歲宴   (21)
豬肝肚片湯,喝起來清清的,但是很順口
豬肝有軟嫩,是合格的豬肝

千年戰爭千歲宴   (23)
炒魷魚,味道我忘記了!!

千年戰爭千歲宴   (24)
終於有一間看的出來是哪一家的東西,里長伯麻辣燙

因為碗公上有印名字XD

千年戰爭千歲宴   (25)
蝦仁蛋包湯,還不錯喝 (之前吃過)
應該是咖哩飯隔壁那攤!!

千年戰爭千歲宴   (26)
紅豆湯,應該是賣桂花麻糬那間的!!

千年戰爭千歲宴   (27)
起士薯條,這一個應該也是超過50年的歷史了吧 (鬼扯!)

千年戰爭千歲宴   (28)
在我們飽到爆炸的時候,潤餅出現了!!

聽說他們是去總統府包完潤餅之後回夜市包給我們的 !! (所以這天吃的是國宴!!)
不過真的飽到不知道天南地北,這四卷雖然有切過
可是逃離不了被大家推來推去的命運!!

千年戰爭千歲宴   (30)
最後因為本日女生們都很害羞,所以只好把老史員外派出來拍一張插旗照片!!

隔壁那幾桌的女生看到這個牌子都在尖叫著與之合照,我不太懂這塊牌子的魅力何在
應該是他們已經玩開了吧XD

不過說真的,這天吃到的東西
有的真的不錯,也有不少讓人沒啥印象
因為真的好忙!!

在這場千年的戰役之中,我只能說: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PUSH.jpg  





arrow
arrow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