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龍濱大腸麵線
說真的,三重的話龍濱路我知道
但是龍濱路上後面有一間隱藏的美食我就不知道了!!
畢竟這裡算是住宅與輕工業混合區,離夜市不遠,但一般逛夜市的人不會走到這一段

三重龍濱大腸麵線   (10)
這間聽說也是隱藏名店,聽說連陰魂不散XX玩家都報導過 剛好某女王又是美食插旗雷達,所以就來插旗了
而且門口還停了不少四輪轎子與小黃,看的出來這是口耳相傳等級的美食!!

在以前網路不發達的時候,甚麼是最強的B級美食地圖,就是計程車司機們!!

三重龍濱大腸麵線   (4)
雖然是位於店面之中,但是看到他的生財工具是一台鐵牛車
看的出來是使用很久的樣子,應該是以前都是以攤車形式經營,轉變成現在的店面

三重龍濱大腸麵線   (5)
店內招牌,價位基本上是佛心價
點菜的時候只要跟老闆說,我要點多少錢的,就可以了

以我上班的周圍來說,40元一碗還很小碗又沒有料(翻桌)

三重龍濱大腸麵線   (2)
大腸麵線(大) NT.35

要點餐的時候,原本打算點個小碗
老闆還很熱心地提醒我們說,你們兩個人吃可以點大碗的,差5元而已!!
我們想想也是,那就點個大碗的吧!!

三重龍濱大腸麵線   (9)
於是就跟老闆要了個小碗來分裝...
實際的大小就是整晚裝滿,大小碗很多!!
所以大碗的CP值真的很高啊!!!!

三重龍濱大腸麵線   (7)
麵線吃起來很滑溜又不會軟軟爛爛成一團,口感很不錯外
又沒有過度的勾芡,撈起麵線都是很滑溜的

吃起來就是很純,單純的口味,甘醇的滋味
不用加入太多的醬料,一點蒜醋,就很好吃,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三重龍濱大腸麵線   (3)
滷大腸 NT.50

因為滷大腸是我跟女王都很喜歡的小菜之一
我們覺得只吃麵線的略嫌不過癮,所以單點了一份 (其實大腸麵線裡面的就頗不少了)

三重龍濱大腸麵線   (8)
大腸吃起來軟Q入味,而且吃起來沒有過多的油膩!!
處理得很好,兩個人吃份,份量頗剛好

一個人吃的話我建議你麵線可以點大腸加量,一個人吃會爆血管XD

三重龍濱大腸麵線   (6)
這間算是我吃過覺得在心中排很前面的麵線!!
而且他營業的時間很早,哪天早起都可以當早點了 (雖然最近都睡比較晚XD)

我會很想常吃這間當早餐啊!!!
話說家裡附近好吃的台台早餐不少,要吃哪間好難決定啊啊啊啊啊! (抱頭!!)


店家資訊:
店名:龍濱大腸麵線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239號
電話:0935-180482 / 0987-065227
營業時間:06:40~18:40
公休日:請看店家牆壁公布

PUSH.jpg  

arrow
arrow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