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紅IIII (33)
說到旺紅,這間離泰瑞加不遠處的餐廳,有造訪紀錄的狀態下,這是第四次了
當然這不包含中間經過哈拉鬼扯的次數
這次應主廚店長之邀約在年底店內整理後的2012年完成版菜單試吃

旺紅IIII (31)
這天是周六的晚上,來的時候已經有不少客人
看來選舉完後的日子,大家解除緊張之後都會出來大吃一頓,紓解壓力

感覺就跟球賽結束後的感覺好像...

旺紅IIII (2)
這天服用的是 低調999二代
若是愛享用高級牛肉的話,還有海鮮組合的話
應該就是非他莫屬啦...

旺紅IIII
不過以不吃牛的俺來說,我能吃的主餐幾乎都是坐落於699就是了!!
但這不影響我的套餐內容,主廚會根據個人飲食習慣做更換
像是我選999套餐,但是不吃牛,我改吃比較低價位主菜的鴨肉料理
在別的部分會增加其他海鮮之類的..(看當天主廚如何搭配)

旺紅IIII (3)
不過除了對應高端價位之外,現在也有推出499系列的套餐
看的出來跟隔壁的陶X屋良性競爭的意味濃厚~哈

旺紅IIII (4)
因為之前因我們私底下有互贈一些發酵麥茶,這次他拿出來的回禮!!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旺紅IIII (6)
當然,這裡也是有一些麥茶類的販賣!! (這名子與容器還蠻可愛的)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旺紅IIII (14)
調味料:生洋蔥醬,芥末醬,玫瑰鹽
這天的餐點幾乎都沒有用到,除了肉食的部分,單肉類吃原味時候有使用玫瑰鹽

旺紅IIII (7)
前菜三碟,分別是魔鬼蛋沙拉,無花果燻鴨肉,還有涼拌洋蔥花枝

旺紅IIII (8)
魔鬼蛋沙拉

蛋黃與沙拉吃起來綿綿沙沙的口感,味道濃厚
左上魚子醬,看起來是低調的奢華小菜

旺紅IIII (10)
無花果燻鴨肉
燻鴨肉的煙燻味,配上無花果的微酸甜
吃起來很搭配,也很開胃

旺紅IIII (9)
涼拌洋蔥花枝
以食材來直球決勝負的小菜
花枝很清甜,新鮮,單純配上醬油與洋蔥就很清爽

旺紅IIII (11)
海鮮清湯

應該是以魚骨去燉的湯頭吧,喝起來不會有油膩感
對於海鮮愛好者的我來說,感覺不錯
因為是用盤子盛裝,建議快點喝會必較好,盤子接觸空際面積大,比較快涼

旺紅IIII (12)
餐前麵包

這天不是特別餓,麵包隨意吃了兩口,還不錯吃

旺紅IIII (13)
焗烤蘑菇沙拉

對於沙拉類的,我最喜歡這一道了
以鐵板悶烤的蘑菇沙拉,奶油封底,撒上魚子點綴
切開可見其多汁,奶油,蘑菇,魚子,感覺頗香,沒有任何違和感

旺紅IIII (16)
果香醋汁

在前菜用完畢後,可用醋汁來去除口中前一道食物的味道
我怕酸,對於味道就不多做贅述

旺紅IIII (19)
接下來就是海鮮餐的調理時間了
999套餐與699的部分除了主菜的選擇外,另一個差別就是海鮮類的菜色了

旺紅IIII (18)
最先調理的就是我最愛的蚵仔了,最單純的乾煎,引出原味

旺紅IIII (20)
來自澎湖的蚵仔,一向是這裡的主力之一
可沾點芥末椒鹽一同服用,沾一點,微微刺鼻的香味帶出蚵仔的濃厚味道
單吃不沾也很夠味

旺紅IIII (22)
接下來的上菜,香蕉蝦 & 干貝的組合

旺紅IIII (24)
香蕉蝦,顧名思義,蝦本身是呈現淡淡的黃色,與一般的青色不同,故名香蕉蝦

調理後的香蕉蝦,以原味佐以胡椒
口感吃起來富有彈性,味甜,是我每次來都喜歡的海鮮之一

旺紅IIII (23)
調理完後的干貝也沒有縮水,單純乾煎,吃原味
仔細看這裡的餐點很多都會佐上魚子點綴阿~哈

吃起來口感沒有一般冷凍後干貝的韌硬,吃起來很軟且扎實
味道富有十足的海之味,甚得我喜愛 (你是海鮮鬼,只要好吃的海鮮你都愛吧~飛踢)

旺紅IIII (17)
首次見到的新面孔,龍膽石斑

旺紅IIII (25)
號稱天然的膠原蛋白,以蒸煮方式調理
簡單的蔥蒜蒸後,吃起來清爽,但不會無味
與前兩者相比,他味道比較清淡,魚皮的Q軟口感,相較於前幾道相比,相對特殊不少
女生應該很適合吃這個 (至於皮膚會不會好就不要問我了XD)


旺紅IIII (37)
單純調理的小卷,直接清炒
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看起來好吃貌

旺紅IIII (38)
跟蚵仔的濃郁味道不同,他單吃很清甜
吃重口味的可以沾一些芥末椒鹽,也是很合


旺紅IIII (26)
看到一堆蛋,接下來是啥應該很好猜了

旺紅IIII (27)
在鐵板上翻滾的蛋炒飯,通常炒飯好不好吃,考驗著廚師的手藝

旺紅IIII (40)
順帶一提,這是店內的新廚師,帥哥主廚店長的徒弟,聽說廚藝也很優喔!!

旺紅IIII (28)
這裡的蝦卵櫻花蝦炒飯,是這裡的主食之一
吃不夠可以續

旺紅IIII (30)
炒飯味道吃起來醬汁入味,飯粒與蝦卵辦在一起增加口感
搭配上乾煎的櫻花蝦,增加飯的香味
可惜這天戰力稍嫌薄弱,不然可以再多吃一碗

旺紅IIII (32)
接下來就是"肉"

旺紅IIII (34)
櫻桃鴨胸的料理這次是第二次嘗試
上次來訪時是以薄片七分熟乾煎的方式呈現,上次吃的時候略感無味,期待這一次的進步

上桌之際,肉的話可以沾上左邊以水蜜桃一同燉煮的紅酒醬食用
不過醬汁是以牛肉湯為底,所以我就沒有使用了

旺紅IIII (35)
這次我改挑戰以玫瑰鹽沾食,挑戰原味

肉質吃起來外肥嫩,內扎實,兩種口感加起來咀嚼,十分多汁
味道很不錯,與上次的相比,可說是有不少的進步

旺紅IIII (36)
女王點的牛排,我不能吃!!

旺紅IIII (39)
這一盤加碼的部分,看了會很爽快
不過出現在我桌上是因為,有一個副菜松露蒸蛋已經完全沒有了
加上我的餐點是點699套餐的主菜,所以用這個代替 (吃得好爽快XD)

旺紅IIII (41)
飯後的甜點,巧克力奶油蛋糕
上頭的恭喜發財,年節氣氛十分濃厚
味道還不錯吃啦~哈 (我這裡已經飽了)

旺紅IIII (42)
飯後的飲料,花茶我就沒多喝了
因為喝了發酵麥茶,個人有點微醺,所以味道我記不得了

旺紅IIII (44)
這一餐吃下來,可說是慢食享受
輕鬆聊天的氣氛,配上一道道的海鮮與櫻桃鴨胸
整體來說,都有一定的水準,相較於之前的鴨肉相比,有不少提升
而且東西也蠻好吃,海鮮又很正點

若拿來招待請客或是慶祝用,我覺得是不會讓人沒面子的一間店啊!!


店家資訊:
店名:旺紅鐵板料理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98號(三重天台陶板屋隔壁)
電話:02-29761166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2:00
套餐價格:499,699,999

PUSH.jpg  


arrow
arrow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