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025
當你看到我這一篇文章,這一張照片的時候
表示我人已經飛出去休假了!!
這張照片是2006年12月在明治神宮之前所拍攝!! 滿滿奉獻的清酒都匯聚於此!!

那個時候,我是一個人跟團出去的
是當年拎北剛好是正逢人生心情不太OK的時候出去的
純粹去散心,所以回來看到記憶卡的照片,我還真看不出我去了哪裡XDDD
那時候也沒有開始接觸攝影,隨便拍啦!!

說真的,我還真的頗忘記我到底玩了甚麼~

p.s 那時候在電車上JK們的妝都好濃厚,電車上補妝是神技XD


IMGP1042
不過這次去日本就真的是去玩的,哈!!

等我回來之後再繼續鬼扯吧!!


PUSH.jpg  

arrow
arrow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