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春酒a   (22)
說真的,在同一間公司上5年的班
泰瑞還是頭一回,我只能說時間過好快...

領取五年紀念品的時候,發現
我原來還是有同梯的(誤)
我已經把青春賣了5年阿~ (抽煙)
當然第一次參加春酒的時候看見那些領5年紀念品的人,現在都改領10年紀念品了(爆炸)
剛來公司的時候樓上那群小姐大多都剛生完小孩
現在小孩帶出來都會跑好可怕XD

公司春酒a   (12)
其實每年度的春酒,我姑且稱作拼酒大會吧...
去年紅酒沒限量供應,今年改成無限量供應之後我反而滴酒不沾阿XD

公司春酒a   (13)
要平常不喝酒的人上台比賽也有點拼阿!!

公司春酒a   (15)
這個才叫專業
領帶要鬆開,忘記放哪裡要記得綁在肚子上(誤)

反正鬼扯結束
好啦,我知道大家都比較喜歡看正妹不要愛看怪叔叔...
後面都放照片就好了A_A


----------春酒尚未開始的分隔線----------

公司春酒a
已婚夫妻檔看到後面的被板直接作出拍婚紗的習慣笑容XD

公司春酒a   (2)
這個我記得是有人手要伸過去拉事業線的狀況...

公司春酒a   (3)
這個氣球不知道被親了多少次了XD

公司春酒a   (6)
幾乎都是人妻,兩個未婚,以上XD

----------春酒開始的分隔線----------

公司春酒a   (14)
老闆講完話之後,活動開始就一群人衝到前台

公司春酒a   (8)
因為有請謝金燕來唱 逼逼逼~
看到正妹大家都衝過去了XD

公司春酒a   (9)
後面好搶戲XD

公司春酒a   (10)
去年勸酒三人組,變成了勸酒四人組...
都是小姐~不是媽媽(爆)

公司春酒a   (16)
現任總機妹妹,這是之前欠大家的真相(誤)

公司春酒a   (17)
前任總機妹妹XD

公司春酒a   (19)
台下在喝,台上繼續...

公司春酒a   (20)
那美克星人!!!! (沒看過七龍珠的就算了XD)

公司春酒a   (18)
不過大家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就是了
喝太多不太好阿XD

p.s 今年業務特別會喝,是因為今年無限量供應紅酒嗎XD

PUS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