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30
年底到了,正逢喜事多...想婚的人總是希望可以在年底前完成終身大事
這天是老兵葉子與阿吉先生的婚禮,日期也是很優,是在12月25的Christmas更具意義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
不過一走入會場,都大的"造型雙囍"就直接映入我的眼前
一看就知道是出自於新郎的手筆!!

我想,阿吉先生應該是熬了多少的夜去畫這些圖吧XD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2
拍得很美的婚紗照,可是感覺新郎的作品更加吸睛!!!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3
今日的婚禮吉祥物,棕色猴與粉紅豬
當作是新郎新娘的化身,在門口迎接貴客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10
去新娘房探班是少不了的!!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11
小女王去探望新娘的時候都有來店裡可以拿~
上次去小布文定的時候,小女王也有拿到很可愛的來店禮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13
小公主與摩董久違的合照!!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14
還沒開始前,先逛一下...
牆壁上貼滿的都是新郎的大作啊!!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18
所有的作品裡面,我最喜歡這一張!!!

Your are in My hand !!!!!!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15
鹹濕女王FOX~經典代表作,烏來山豬肉烤香腸XD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20
小女王與桃董還有X董合照 (因為臉不馬賽克的話就不能說是誰!!)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21
我們這桌!!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22
X董與摩董合照!!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25
婚禮開始,葉子的爹牽著葉子的手走出來了(好繞口)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26
大家目光焦點集中在阿吉身上!!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27
老泰山對女婿開始傳授女兒脾氣操作手冊(大誤)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28
傳授一甲子功力之後,新人開始走上舞台!!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29
在致詞之前,先看一段溫馨的小短片吧
主角們十分居家的打扮,訴說著溫馨的話語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36
當然,這天吃的也是十分的澎湃,不過食記我不想寫,不用等XD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34
致詞完畢後出來亮相轉一圈!!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42
不過中間也有人已經喝開了就是了XD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44
第二段的勇者葉子與魔法師阿吉的屠龍冒險故事!!!
結局當然是可喜可賀~不過看到女主角空手屠龍這一段我笑了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45
第二套服裝,準備出來敬酒了!!!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47
走到我們這桌的時候,葉子已經察覺了大家的準備把新郎灌醉的陰謀!!

這時新娘使出了必殺技 "誰敢灌醉新郎老子砍他手指!!"


我們這桌就很乖的一起敬酒~想要集體一個一個輪番敬酒的計畫失敗(可惡!!)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50
敬完就之後的特別活動當然就是丟捧花了!!
這個捧花還特別有份量喔!!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51
你沒看錯,捧花是花椰菜啊!!
底部還增加金屬框追求扔出去的穩定度(也就是砸到會很痛)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52
不過搶捧花這件事情,未成年的小女孩比大人還要積極個100被視怎麼回事!?

不過我聽到 選我,選我 ,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百萬小學堂阿XD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57
吃完甜蜜蜜的湯圓之後,就是新郎新娘送客的時間了!!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58
在出去之前,替同行友人先拍閃光照吧!!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63
豪格與小臻!!從桃園胚車來,K9最速傳說!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60
最後這張合照叫做男生退散!!

老兵葉子婚禮~誰敢灌醉新郎我砍誰手指!!-62
最後的結束當然是要以大閃光當作收尾!!

當然,也希望明年生雙胞胎,不是連體嬰!!


(這個梗有去的人才知道是怎麼回事~噗)


PUS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