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的金泰  (14)
金泰說真的這一年多來,大概就是只要說出這關鍵字
大家會直接反映出 "料很多,新鮮" 還有 "排隊排很大" 的印象吧

在內湖上班的這一段時間以來,從重新裝潢前到裝潢之後
泰瑞也只來過一次,原因無他,他的排隊人龍始終如一的多啊XD

休假日的金泰
我們抵達的同時約11點,
在前方已經有一位很早到的先生等候許久,我只能說他很有毅力!!
聽他口述是因為通常這個時間就差不多開始排了

聽到這樣,我覺得那今天我們還蠻幸運的
開店時間到就應該可以直接進去了

休假日的金泰  (2)
不過在烈日下等候也是一種考驗
這天的天空真的是藍的不像話!! 十分暴力!!

不過在距離11:30越來越近的時候
等待的人潮有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十分壯觀XD

休假日的金泰  (3)
第一次走入店內,跟第一來的幾張簡單桌子比起
真的是差異很大,真的是轉型成為餐廳了!!
以前的T-Shirt配上夾腳拖鞋的狀況也不復見了XD

休假日的金泰  (4)
今天被安排坐在料理台的位置
人數不多的基本上都會被安排在這裡

休假日的金泰  (5)
從另一個角度觀看
這裡牆壁上的大作幾乎都是出自於奎董之手
大概這裡是他人生中來看他攝影展的最多人場次(誤)

休假日的金泰  (7)
今天D90的另外一個好夥伴!! 450D

休假日的金泰  (9)
只要是定時或是丼飯都會有附味噌湯
雖然要價一碗50,不過通常應該是不太需要加點

休假日的金泰  (8)
不過隨便一撈,就是熬煮許久的魚肉與魚骨
使得湯本身的海之味十分足夠,十分清甜好入口
不過比較妙的是,上面那片白色我還是吃不出來他是什麼
只能說是疑似魚板的物品?

休假日的金泰  (10)
在一邊喝湯一邊等待主餐的同時
我們這裡的空隙可以看到,已經有一碗一碗的丼飯出現在托盤上
當然,我們這裡因為地利之便,很快的就隔空送來了!!

休假日的金泰  (12)
這裡最招牌的海鮮蓋飯,要價一碗400
不過這可說是吃起來爽度最高的一碗

干貝,草蝦,海膽,蝦卵,鮭魚卵,鮪魚,鮭魚
各自在應該在的地方朝著不同方向朝拜
十分大器!!

休假日的金泰  (13)
這碗吃下來的感覺,感覺十分爽快,料也頗不少

最令人驚艷的部分大概就是今天的海膽
吃起來沒有腥味,味道也十分濃郁,與白飯放入口中立刻融化
十分好吃

魚肉與干貝的表現也很不錯,真的很棒

如果說我有什麼不太滿意的部分,大概就是不太喜歡草蝦吧
草蝦十分新鮮,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有筋的草蝦,有點硬XD

休假日的金泰  (11)
鮭魚親子丼蓋飯,這個菜單上沒有!!
要跟服務人員說才會有
要記得說:我要一碗殺全家(誤!)
在喜好上如果有特別的話,可以把生魚片蓋飯改成單一種類

在分量上他給的也是十分爽快,不小氣
味道也是表現不俗

休假日的金泰  (15)
來這裡
如果說單純來吃個生魚片蓋飯的話,200元就很不賴了!!
而且可以依照喜好來稍微調整一下,這點我覺得頗人性化

如果要豪華度提升的話,點個400元的,就十分足夠!!

除非你是超級無敵海鮮控,不然應該不會點到600的XD
600的話我可以吃到更多,對我來說就有點過頭了!!

休假日的金泰  (16)
話說,要離開的時候這個排隊人潮還是絡繹不絕啊!!!
大家下午都不用上班是吧XD

延伸閱讀
Irene:【台北內湖區】終於一償宿願的.金泰


店家資訊
店名: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02)8792-8167
價位範圍(每人):單點200起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餐點時間為1100-2100(視食材剩餘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