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隨手拍!!
大概有常在內湖地區走跳的人兒....
那你大概就知道這裡是哪裡了吧
人說內湖有個名店,那就是這裡了!!

休假日隨手拍!!   (2)
這天泰瑞請假,一起來吃傳說中的金泰
距離上一次吃金泰大概也是快兩年有了(當時尚未改裝)

這次點的400元海鮮蓋飯的表現
我覺得比以前的表現好許多,值得慶賀!!
當然,這篇食記我會寫!!

休假日隨手拍!!   (3)
當然,這天除了吃金泰之外
還要去找摩董領取一些東西(我是陪去)

人當兵去探望都要帶麥當勞還是肯德基

休假日隨手拍!!   (4)
帶了在永春市場的賈家蔥花大餅
很好吃喔!!
食記,不會寫 (一片我寫個什麼啦XD)

休假日隨手拍!!   (5)
傳說中的摩董家禮物
開國神獸草泥馬
是傳說中的療傷系寵物!!

休假日隨手拍!!   (8)
下午的台北當代藝術館,這裡每次假日經過都是大排長龍
前一陣子的大衛夏培拉爾的展出更是誇張!!

平常天沒什麼人,來這裡走走晃晃也無錯

休假日隨手拍!!   (6)
這次展出的是夏日狂歡
不過我們沒有買門票去看就是了

在其他的展出區看看免費的,吹吹冷氣就也不錯
這天真的很熱!!

休假日隨手拍!!   (7)
今天一起休假的神秘女性!!
猜猜我是誰!?

p.s是泰瑞跟著人休假XD

休假日隨手拍!!   (9)
一進入館內的就看到的懸吊太空人(我自己想的名稱)
不過雖然吊在那哩,晚上看到挺嚇人的!!
不過,在空中飄浮也是很酷!!

休假日隨手拍!!   (10)
本周晚上的台台幫聚會還是照常進行
不是日式拉麵喔
是台味十足的博多拉麵 (我會寫XD)

雖然是點個小碗,仍就把我給KO了
真的可以吃得飽的高CP店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