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多瓦  (11)
奇怪了,這不是台台幫的聚會嗎? 為什麼我會看到義大利麵!!
而且麥茶茶長某麥也沒有喝麥茶!!! 真的是很難得!!
其實是因為台台快炒團的第三個成員小盛

已經受不了一連好幾週都是台菜的緣故

避免有人神經衰弱,還是給他來個不一樣的好了!!

帕多瓦
其實這間店原本是在桃園營業!!
在Willy的打聽之下才知道搬來這裡...
而且口味有進步的趨勢,不過之前在桃園我沒吃過
有沒有進步也請不要問我,我來專心的吃就可以了!!

帕多瓦  (12)
店內其實不大...
座位空間比較像是L形的布置!!
我們在的那一端空間比較大!

帕多瓦  (2)
如果是兩人的話,建議可以點個雙人套餐,可以吃的飽!!
店內比較推薦的部分就是有照片的!!

於是今天點了一個兩人A+B套餐,外加一個單點
三個人分食剛好!!

帕多瓦  (6)
多加50元套餐就有附上濃湯!!
雙人套餐的話,就已經包含在內

帕多瓦  (7)
雖然料不是走澎湃路線的
但是在味道很得到我們的喜歡,走比較濃厚的風格
會讓人想再喝一碗

帕多瓦  (8)
煙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份量不少,對於海鮮控的泰瑞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致命武器

鮭魚香氣與白醬搭配得很好...
吃起來麵不會膩外,配上鮭魚會提升了食慾
是一道好料理!!

帕多瓦  (9)
熱那亞海鮮義大利麵
這是青醬的麵,不過他吃起來的口味比較偏重
是我們大家的菜,而且海鮮的份量也不少
可以滿足我們這群男生的食量!!

帕多瓦  (10)
蒜香蝦仁什錦菇義大利麵
雖然平常吃義大利麵不太會點細麵來吃
不過在友人Willy的推薦下,嘗試的點了這道

我覺得他的橄欖油拌得不錯,與麵搭配的很好
鮮菇&蝦仁味道不會衝突,也很優

我看到另外一個關鍵就是...
他有素的鮮菇細麵,表示就算是初一十五我也可以來吃了XD

帕多瓦  (13)
我們今天的飲料
伯爵茶,可樂,巧克力
可樂不用多形容,巧克力我沒有喝XD

不過我覺得他的茶包不錯,至少喝起來喝到後面
茶不會澀,茶的香氣也十足,有襯托出佛手柑的香味!!

帕多瓦  (14)
仔細看看,茶杯上的貓頭還蠻可愛的~哈

帕多瓦  (15)
AB套餐所給的蛋糕,水準不差,但是也不會說非常特別
不錯吃就好了XD

帕多瓦  (16)
這是一直把我們KO掉的手工餅乾
因為小盛之前有在桃園吃過,說出了通關密語之後
會再多招待一份餅乾,不過那天我們看到餅乾會害怕就是了
因為被餅乾餵飽的!!

這天吃下來,除了氣氛融洽之外
餐點本身的表現亦是不俗,
馬上被我們列入可以未來全制霸的店
有空再來吧!!


延伸閱讀:
泰國通小盛食記:Padova 帕多瓦義大利麵(水準持續進步的好店)

某麥食記:帕多瓦義大利麵~~今天不台來個不一樣的好味道

店名:Padova 帕多瓦
地址:台北市松德路76號
電話:02-2345-5199
營業時間:中午11:50~14:00、晚上17:30~21:00(星期一公休)


花絮!!
小盛從泰國回來的時候帶了兩個紀念品給我們
就給某麥來示範好了!!


帕多瓦  (4)
這是泰國風十足的領帶
上面充滿了許多的大象~十分泰國!!

帕多瓦  (5)
不過這個給我的禮物是因為他說
看到這個鬼扯的臉就想到我~這是啥鬼啦XD

不過很對小盛不好意思的事情是
因為家裡的人覺得這個東西不吉利,看了很不舒服
所以就被家裡扔了~歹勢啊!!!!

arrow
arrow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