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 (7)
好一陣子沒有寫吃的了,所以先寫個鬆餅應該是很正常的事情吧XD
東區的這間咖啡弄也算是頗有盛名!!
在許多的地方跟米X琪有互別苗頭的感覺~噗!!
結束了跨界玩空間設計展的行程後,與阿鸞來到這裡朝聖一番

不過運氣不錯的是等待20分鐘就可入座,不賴!!

咖啡弄 (14)
反正菜單東西也不少,今天就主打鬆餅就好了,其他就不要拍了!!
不過他菜單跟米x琪真的好類似,都有英日文對照~噗

咖啡弄 (15)
用剛杯裝起來的刀叉...
感覺這樣放有一種金屬冷調的質感

咖啡弄 (16)
聽說這個是阿摩很愛的Oreo冰沙是吧,阿摩你看到了請不要打我XD
因為你喝不到~嘿嘿!!

因為這個很好喝!! 甜甜的餅乾&冰涼滋味~歐耶!!
(狂笑中!!)


咖啡弄
我的藍莓果醬茶,對泰瑞來說,咖啡與茶
泰瑞會選擇茶,我是茶控XD

咖啡弄 (2)
咖啡用的糖,不規則的形狀還蠻可愛的XD
不過該不會等下的果醬是不甜的??

咖啡弄 (3)
藍莓果醬,等下可以加入茶中

咖啡弄 (6)
先只加入果醬喝了一口,是沒有糖的無誤XD
至於糖亮請看你自行決定啦,不過我覺得他的茶稍微澀了一點

如果有橘子果醬就好了(泣!)

咖啡弄 (10)
這裡的招牌之一,草莓冰淇淋鬆餅!!
拿起來與人一比,真的比例不小,非常可觀!!
我想,還好只有點一份阿!!!!!

咖啡弄 (8)
草莓也很大顆,配上底下的卡士達奶油
十分的邪惡!! 你們這群可惡的地球人
專門讓世界上的女孩身材走樣的對吧~(爆)

咖啡弄 (9)
他的鬆餅厚度,真的是十分厚實!!
我吃了三片就飽了!!!!

咖啡弄 (11)
另外點的一個點心,日是抹茶捲餅!!
因為之前有吃過類似的裡面是包卡士達,非常銷魂邪惡
這次點個特別的嘗試一下看看!!

咖啡弄 (12)
不切開之後,我傻了!!
不是因為不好吃,而是他食份厚實,吃兩口我就被KO了

這裡的特色就是包你飽嗎~噗!!

咖啡弄 (13)
這間整體來說算是CP值頗不錯的店
至少不會因為要久坐,而要你再多點飲料XD

味道來說,雖然不是正到翻過去,但卻是很不賴的
感覺良好~嘎嘎!!
話說,吃完這個晚餐也真的不用吃了~以上!!


店家資訊:
店名: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電話:02-2711-1912
官網:http://www.coffee-all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