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日聚餐的焦點,我如果說是YoYo拔家的YoYo
應該沒有人會反對我吧!!
YoYo發楞的時候好可愛,好像阿愣XD


今天我們大家有阿摩,葉子,阿鸞,YYB&YYM外掛Yoyo
還有其他沒見過的一起來這裡接受邀請...
不過一進店內的時候感覺跟店外看起來反差很大
裡面走的裝潢蠻溫暖氣氛路線的~(店外看不出來XD)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算是今天本日第一個上來的開胃主餐...
開胃效果還挺不賴的~哈
蛤味沒有被茄汁蓋過去,還不賴...


這個算是今天泰瑞吃最多的紅咖哩雞肉飯
泰瑞個人還蠻喜歡他的咖哩醬汁,是不是因為洋蔥的提味
感覺有甜,雞肉也頗入味,不賴
只小可惜今天的飯比較偏軟,不然會更優的說!!


一上來就被大家抓起來狂拍的香烤牛小排...
反正我不能吃牛,看看就好!!


不過店家還頗細心的幫大家直接切塊
果然,只要不用太費工夫去吃的,大家的叉子都很神速~噗


既然不能吃牛肉,我多吃一點豬腳總是可以的吧XD


這裡YYB很神速的幫大家把豬腳分切
果然結了婚的男人切菜的等級會有所提升(爆)

不過他的豬腳口味還不錯,不會過鹹
皮的話走Q的路線,我還蠻喜歡的...


同場加映在幾十分鐘後的時空
準新娘葉子也很勤奮的練習怎麼切豬腳(咦?)


鮮魚歐姆蕾蛋包飯
我自己很喜歡他的炸魚,很軟嫩...
怕吃太撐,我就沒有吃飯了
咖哩跟炸魚還蠻搭的


帶骨香腸蛋包飯...
咖哩味道跟歐姆蕾的是一樣的~噗
香腸比較重口味,不差


牛肉丸義大利麵,有牛跳過XD


40OZ大牛排,還是牛跳過XD


不過根據我們這群愛吃的人的個性
大家拿食物來合照已經是駕輕就手了
不過這張我覺得打光打得不錯,皮膚該粉嫩的粉嫩XD
(自我感覺良好~噗)


不過這一刀大絕...
YYB被散景了~噗


附餐的烤麵包....
金黃圓潤!! 賣相一百,那實際上呢!!


是肥死人不償命的爆漿餐包!!
這個比巴特里的好吃~噗


附餐的烤田螺,濃厚的蒜烤味道...
配麵包還蠻適合的,不過麵包已經先被吃光了XD


我的巧達海鮮湯,料還不少...


附餐的義式菇類,我覺得這個還頗不賴的...
鮮蔬的菇味與醬汁配合的炒在一起,蠻搭的!


比較費時的烤雞腿排,這個我覺得還蠻不賴的...
雞肉也蠻軟嫩入味,配上黃芥末
感覺肉與芥末是一國的!!


之後加映場的炸魚...
炸的軟嫩,看起來很像雞排...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大家愛吃雞排的緣故
他就很快的消失在眾人眼前!!!


也是加映場的烤龍蝦(半支)
果然把肉整個捲出來的時候看起來就會有快感(啥鬼!)
還不賴,肉還蠻鮮甜的!


不過在主菜出完之後,在等待甜點的期間...
YoYo就是大家打發時間的好幫手(誤)


老實說,甜點上來的時間我差不多已經快要被KO了
表現的中規中矩~
因為我吃不下了XD


不過在這個下雨天的天氣裡,喝杯熱伯爵茶來暖一下心吧
雖然喝伯爵茶,伯爵不會出來面對XD
還不錯喝!


Irene的拿鐵
用咖啡當作一個結束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今天的人大概有一半是用咖啡當作結束!


各位看官可以猜猜看這裡是哪裡....
是洗手間,只能說這個小店,有很多細緻的小東西~噗
看到這個小化妝台,感覺還蠻貼心的吧~我想
雖然我用不太到~噗

雖然說我們來的時候天公不做美...
下了場雨,不過今天來這裡吃飯的心情是很愉快的...
嘎嘎!!!


店家資訊
店名:艾蜜莉廚房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18之5號2樓
電話:02-2897-8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