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這天我們不只有拍貓咪而已,不管是貓咪
還是人像,我們什麼都拍,大家彼此的樣子
都互相留在相機裡面了...
這張是用阿璋哥借我的10-17魚眼拍出來的
還蠻好完的~第一次用,我只會拍大頭狗XD


先拍拍別人要先放一張自己的相片!!
不過我發現,我臥倒之後為啥腳會交叉?


本日的MD,雖然是阿璋哥,皮導們邀請的
但是我們大家有機會練習一下~感謝嘎嘎!!


當然,不要說我們只有拍沙龍照!!
我們什麼都拍,皮導很犧牲阿XD


剛剛復原的攝影師,阿同A小布
今天是抱病上場,感謝支持阿喵團XD


喜歡遠距離側寫的Sam大叔


嗯,看來你累了!!!


我只能說,這不是雷霆王阿!!
剛接上大叔的小黑2之後,這樣一掃...
不用修圖是怎樣~哈


被發現我在偷拍他了


認真在拍貓的老史,就算不帶單眼
也是很認真的!!


阿喵拍一陣子之後,就開始玩起魚眼了...
來個三連拍


第二拍,有發現距離是越靠越近嗎?
變形的曲度越來越大了!!


可愛的大頭狗狗出現!!
感謝愛麗思&花鯨


當然,魚眼還是要來個肌腱炎自拍!!!
大家都變成大眼娃了!!
拍到這哩,大家就分批往九份的方向移動
我們則先往侯硐的煤礦展覽館去吹冷氣,補充個水份再出發!!


認真在拍著黑金的珍妮特


在展覽館的時候,我們突然發現這個窗外有強光照入...
是個大逆光...
我們大家就停下來,把閃燈拿出來...
至於沒有帶閃燈出門的Ellen就只好先當大家的MD了


我倒是覺得這兩張確實是有確切的練習到
背景也很清晰!! (應該是我自我感覺良好,PS男正夯)


來到戶外,換珍妮特了...
女主角蠻喜歡這張的啊!!!
話說,整個人趴在牆上由高往下拍也蠻累的XD
結果,我手肘今天倒是磨破皮了~哈

不過這邊戶外是我們大家在侯硐的最後一個點...
因為大家都餓了
九份覓食去~哈

延伸閱讀:
侯硐阿喵團拍喵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