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這邊走一下午
沒仔細看的話,還不會發現木棉樹都已經開了不少的花了

華山藝文特區,每次聽某麥說,來這邊拍照那麼多次
我一次都沒進來過,只有橋下籃球場還在的時候
來這附近打過幾次球而已~噗


這邊很多的二手市集可以逛,不過今天原本不是打算來逛這邊的


原本是打算來看這個,不過要收門票
來到現場,泰瑞&泰咪考慮了一下
還是決定給他殘念好了~噗


突然想起,某麥說這裡是拍照好地方
就走走這邊吧!!


雖然這個我看不懂!!


但是我知道,這邊很多大人來遛小孩...


當然,這種有點破破的廢墟拍照起來另有一番滋味


當然要幫泰咪小姐在此留下一張倩影...


今天來這裡的人兒真的不少
大多都是衝著幾米的"正負2度C"特展來的
(雖然我只有大概逛一下)


但是不管怎說....
這裡的東西有著陳舊的日式風格加上行為藝術
混在一起也是另一個味道...


當然,這裡短暫的隨走就這樣結束了 (才怪)

-----以下是星際大戰出來面對的片段-----


應兩位可愛女生的要求而裝可愛的風爆帝國兵
(對他來說應該很可愛,我只看到背影)


衝去哪裡? 跑這麼塊幹嘛?


閒人勿進!! 威~~~武~~~~


大集合給你來一張!!
(拿光劍的戰士先生,你在看哪~噗)


機會難得!!
留下一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