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桌子上的龍門陣沒有....
這是此日包肥團所面臨的最大危機
就算解決這幾碗敵人,戰鬥力也會被削弱不少!!

先前在金華路上,連續打倒鴨肉飯還有土魠魚羹之後
雷霆王的帶隊之下
泰瑞,飛車詠,小MO跟著來到傳說中"20圓KO你的阿美綠豆湯"


一進入店門就可以直接看著點了!!
價格從15-30不等,還買10送1....
這個價格我想從南往北跑,過了台中之後我想就很難看到了!!
(就算是清心一到新竹就要開始貴5元阿XD)


招牌綠豆湯
一碗公,你沒看錯就是一碗公

經過熬主許久的綠豆,口感很軟,無豆腥味...
也不是罐頭的死甜,吃的出來是有熬煮的....
不曉得湯本身是否有加入了綠豆粉,增加了吃起來的飽足感
好喝!!

我覺得真的不錯,而且飽死不償命XD
話說這個還點了2碗


泰瑞點的薏仁湯 (這不是泰瑞,太養生了)
碗公隨便一撈,就是滿滿的薏仁

不會暴甜,是泰瑞可以接受的
薏仁也煮的軟,容易入口...
很不錯的說



飛車詠點的,還是綠豆湯,不他還多加了湯圓
說到湯圓就想到~
我們大家的粉角呢!! 去哪裡了!!

因為他忘記幫大家點,然後被大家虧的時候....


老闆娘挺身而出幫他解圍!!
撈了一碗公的粉角&薏仁給我們自己加料....

老闆娘你是好人阿
因此~飛車詠你逃過一劫了~噗
所以罰你下次回去要吃10碗(爆)


今天我門這樣吃法,真的是有爆肚的狀態
5人吃4碗都覺得這樣很撐
2人吃1碗我覺得就超級滿足了!!

阿美綠豆湯在台南也有好幾間,大家如果來台南的話...
記得喝一碗在走吧^^


店家資訊
店名:石家正阿美綠豆湯(金華店)
電話:(06)222-6877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三段33號

延伸閱讀

台南中西區 - 張記土魠魚羹 / 一邊包肥,一邊回想當年的青春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