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雨的日子吃早午餐,但是卻不減我們談天的興致
戚風蛋糕配上一壺熱茶,再加上輕鬆的談天說地
在這個濕冷天氣裡面,只能用滿分來形容當時的心情!!


這裡躲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的小巷子裡
來的時候還讓我好找一陣(其實那天大家都在尋找他的正確位置)
而且他這個區域可說是競爭激烈(HANA,咖啡弄都在旁邊)
真的要仔細找一下
這天小盛很熱血得撐著拐杖一拐一拐的走過來,就甘心


店門口不大,裡面是長型的,空間頗寬敞
這天早上個人不多,還是因為下雨天大家不想出門呢?


咖啡店一定要有雜誌好像已經變成不成文規定了


這裡的鎮店之寶,以蛋糕為基底的甜點!!
當然,這些是模型...


牆上的小裝飾,簡單但是感覺不錯...


早午餐附上的蔓越莓汁,開胃用
雖然我不愛喝這個,但是他顏色蠻漂亮的
我手在上面搖阿搖阿搖阿,殺了我好幾張快門


早午餐,只點一份,因為想多吃幾種口味..
佛卡夏要趕快吃掉喔
不然右上角的生菜沙拉的水份會讓麵包變軟,就不美了..


佛卡夏裡面夾的是牛肉
所以泰咪吃肉,泰瑞吃麵包XD


咩咩&馬丁附餐的咖啡,也被我們借來拍一下
附餐的咖啡,杯子上也簡單的印有SWEET字樣..


麥先生+珍小姐義式總匯沙拉
上面配上的是燻肉,不過泰瑞不太喜歡燻肉的味道就是了
(話說這天大家都走沙拉風格阿)


老史很健康的點了水果沙拉(昨天吃飯他也是走水果風XD)


伯爵茶+伯爵戚風蛋糕的組合

那天不曉得是誰問了為什麼伯爵茶裡面沒有伯爵
但是我們也不能打開茶壺然後叫伯爵出來面對吧XD


伯爵戚風蛋糕,味道走清淡風格
多咬幾下,有淡淡的茶葉香...
泰瑞很喜歡...


早午餐的收尾甜點"法國吐司"
這跟剛剛的伯爵戚風走的是完全對比的路線...
法國吐司切片配上蜜蘋果以及厚重的卡士達...
是超級包肥的重磅攻擊,可是還是很不錯吃 (體重計扔一旁)


最後的鎮店之寶...
老史點的"帶我走提拉米蘇"
看起來不太起眼(真的),可是大家卻得到大家一致好評價
雖然迷你了點XD


咩咩的情定夏威夷...
有挖了一口,泰瑞覺得"帶我走提拉米蘇"贏了XD


雖然這天是下雨天,但是我們鬼扯八卦的氣氛不減....
這里東西與氣氛都不錯,很適合聊天八卦
雖然沒吃飽,但是我喜歡他們的甜點~哈


店家資訊:
店名:O'swee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45號
電話:02-8771-7812
營業時間:AM11:00~PM10:30 
官方網站:http://www.osweet.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