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捲來自三重的邪惡的鮭魚卵手捲....

泰瑞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吃日式料理了.....
一切的起源是為了讓家裡難搞的娘親&老妹願意來嚐鮮
(因為他們兩個愛吃的東西是完全相反的,如果要打牙祭真的是有點小麻煩阿XD)


而今天的目標是躲在三重電信街的一間不起眼壽司店...
我平常到電信街頂多吃油飯而已XDDD


店面不大,頂多裡面2張桌子,外面兩張桌子就滿了...
而人潮始終是不曾斷絕,師父的手也一直沒停下來過
收碗盤的妹妹也是忙進忙出,老闆娘一值在煮茶煮湯
彷彿三位一體機器人!!

今天因為排隊的人很多,有座位就坐下了
所以就坐在外面的位置,很暗是真的 XD


這裡的壽司都是以"一貫"為出菜單位
一貫的價格從10元到40元的都有,想要怎麼吃就都隨你考量啦...
不過這天愛吃海膽的娘親到是難得沒點海膽,因為他覺得貴了(90的確是XDDD)

基本上除了紅粓之外,其他我都蠻喜歡的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甜蝦,炙干貝,黃金魚卵壽司

甜蝦:鮮甜口味,口感厚實,配上醋飯幾霸昏
炙干貝:稍微也是跟甜蝦一樣,鮮甜無敵,而且不會散,好吃
黃金魚卵壽司:除了一粒粒在口中分離的脆口感外,甜鹹味交錯
       本身比較重口味,是開胃的好幫手


章魚醋盤...
吃起來章魚口感有彈性外,味道配上他的果醋
不會有嗆酸,不愛吃酸的人兒都可以輕易的品嘗
也是開胃無誤!!


本日的邪惡魔王...鮭魚卵手捲...
一顆顆鮭魚卵在口中爆開,不腥
好滋味留在口中,這樣我會想嘗試鮭魚親子丼的阿

(鮭魚親子丼=鮭魚+鮭魚卵+炙鮭魚,一碗殺全家是吧XD)



這一碗,是本日CP超高的海鮮蓋飯...一碗200大洋
份量可說是十足.吃下這碗我已經被KO了...
就爽度來說,我覺得跟金泰的200圓海鮮蓋飯可說是各有千秋的爽度


娘&妹合點的綜合生魚片...
我只吃了一片鮪魚肚...
很肥很嫩阿,味道不錯
只是不是我特愛的那幾項XD


味噌湯,1碗10元
雖然說內容物很簡單,就是豆腐+海帶芽為主
但是對於前面都已冷食為主來說,有著暖胃的功能
算是一個良好的收尾!!


今天這樣3人吃下來,總共850大洋
在我們都吃飽的狀態下,肚皮算是很新滿意足啦
下次有機會再吃吃看別的吧!!

感覺玄武壽司,三味食堂,金泰食品算是可在吃爽,吃飽界可鼎足而三
玄武強在有握壽司系列+份量價格
金泰強在定食+食材鮮度
三味強在鬼扯菜量大的生魚片握壽司
有誰要去寫PK文嗎XDDD


店家資訊:
店名:玄武壽司
搬家後新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重安街65號
舊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電信街121號
電話:0911561697 / 0939969909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