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回到台南...整個時間與步調都整個慢下來...
感覺就躺在家裡睡大覺
或是與朋友坐在路邊的多拿之還是波哥喝飲料鬼扯打屁
不然就是在家裡附近的咖啡廳坐著看書也不錯...

既然放假,悠閒最高!!


在台南的時候,這裡也算是常來了...
因為就在家裡附近...
大概回台南兩次,這裡大概會來一次...(雖然每年回來的次數可以用雙手數完)


今天雖然是跟家人一起來....
不過大人講大人的話...
我還是自己選個窗邊的位置吧....(簡單來說,放牛吃草)


伯靈頓熊還是在這邊跟我打招呼....
不過裡面放的仍舊不是店內的名片XD


我的下午茶...
一壺英國茶,配上一塊紅茶戚風蛋糕
這樣就可以待很久了... (當然是有書可以看的狀態)


蛋糕咬一口,有股淡淡的紅茶香味...
如果喜歡甜一點....
再沾上一點鮮奶油...
整個就讓人很滿足了....


今天沒有帶書...
但還是有VOGUE可以看 (雖然裡面的東西我都不會去買XD)


我還記得,上次麥先生還在個位置給珍小姐拍沙龍照阿XD
有空再來揪一次好了!!
嘎!!!!


延伸閱讀

台南 - YUM.YUM - 屬於我們的悠閒早餐



店家資訊:
店名:YUM.YUM 咖啡洋食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怡東路88號1樓
電話: 06-2367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