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的喜馬拉雅貓,大妞
她跟別的貓咪不太一樣的是,我很少看他睡覺....
連在我睡覺的時候都是跳來跳去的....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夜貓子,相對的,他早上沒有睡飽的時候
臉真的很臭,有多臭,大概跟阿喜有得拼了(小布那邊有阿喜寫真區XD)


不過他晚上返兒臉看起來比較親近....
事實上他還會跟人撒嬌,算是真的很親近人的了


不過他有事沒事愛亂跳也是很不好拍阿XD


喂~這是我的坐位啦....
不可以鳩佔鵲巢啦~~~


要你管...
誰叫你害我昨天沒睡好...
再吵抓你喔!!


有意見嗎~嘎嘎!!

只能說沒睡飽的真的不能惹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