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阿...現在是晚餐時間...
為什麼這桌的餐點看起來有點不搭配... 這個不是早餐嗎!!
而且這三個個大男人都吃早餐,夠吃嗎 ?
(實際上是沒吃飽,所以又多點了個法式薄餅)


是的,又是很強大的揪團...
從7.8人的喝咖啡聊是非團,又不小心給他升格為10人以上聊天鬼扯團....
看的出來,這天大家都很忙,看到食物又全部衝上去狂拍猛拍...

不過趁著別人在猛拍食物的過程中,泰瑞還是到店內走走
這天有加班,晚點到場,就慢慢晃吧



這裡是藍心湄&陶子合開的店家之一...
店裡有新系的宣傳我想是必然的...
說到這個,我娘&我妹之前時間一到就開啟娘家模式
娘家結束後現在變成了夜市人生模式XD


咖啡店有書就讓人覺得就甘心
好像咖啡店沒有書可以看就覺得少一味了吧


晃完啦,還是趕快填飽肚子要緊
菜單是屬於重點式有圖有真相的....
不過看了看,也沒特別想吃什麼,
那...來份早餐好了,有吃有喝不用多想~

結果回頭一看我們同桌的麥先生&彬哥
看來都是抱持的同樣的想法,有吃有喝懶的想XD


某麥的副餐飲料,可口可樂一瓶...
不用我多做形容吧XD


不知道是誰的拿鐵,看來我們都是抓到就拿來拍了XD


某賣的早餐A餐...
A餐&B餐的不同之處,差別在主餐是莎拉還是香腸火腿肉
吐司的話都是可以隨意變化,他選的不同的是法式吐司
不過某麥這傢伙很不愛吃蛋,所以就直接選擇完全熟的荷包蛋


彬哥的B餐
跟剛剛的比起來,蛋,吐司,煮菜就不太相同了
他選的是抹茶吐司,但是半熟蛋,
主餐是香腸火腿
薯條都有不用多說


在我的東西來之前給他們集合一下好了


泰瑞的早餐...
跟他們兩個的都差不多
不過差別最大的是蛋


超級包肥的起司炒蛋...
這樣吃也很好吃~哈 (總算有點不一樣的)


不過大家都說看到餅類的都不想點,都說是被我用鬆餅殘害的
但是這是薄餅,結果這群人一看到就直接動手了~
一群心口不一的傢伙XD


不過軟法真的好吃...
香蕉&薄餅一整個在跳舞
配上包肥的鮮奶油,我喜歡
好吃無誤


不過在一陣陣的鬼扯中,時間就很快的就過去啦
這裡的氣氛很不錯,很適合聊天吃東西的地方
早餐雖然就是很正常的餐點,但是整體來說已經很OK啦
對於懶人如我來講,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喊一下 "薄餅歐耶" ~哈


店家資訊
kiki 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
電話:02-8771-6008 
系列餐廳官網:http://www.kiki199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