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一頓晚餐,算是公司請客的...
今年公司票選聖誕禮物大家都在電影票與陶板屋的餐卷兩者之間做拉鋸戰
最後是由陶板屋勝出,我們才有今天的晚餐可以吃XD


在天母古道健走之後,我們就近在附近走走
因為這裡離百貨公司逛街的地方也近,今天便選擇在中山北路的陶板屋用餐
這裡晚上的用餐時間人也不少,看起來是以家庭聚餐的比較多
泰咪說在東區那邊的都是年輕人比較多呢...


不過這間的的吊燈燈光倒是挺不賴的
至少不會給我壓迫感阿~哈


今天這整套餐大概除了前菜我比較不習慣外,其他都很不錯啦
蘆筍山藥沙拉...
感覺山藥吃起來很清脆爽口,蘆筍也不差
算是很健康的一道,蠻OK的


另外一品的海鮮水果沙拉
哈密瓜配上蟹肉佐以百香果醬的吃法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習慣,他跟我真的是八字不合
泰咪也投降了


烤杏鮑菇,很入味的一道前菜
而且不會乾澀,蠻不錯吃的
秒殺!!


牛蒡雞肉湯,我覺得這一碗湯喝起來蠻清甜的
牛蒡的味道有煮出來,我蠻喜歡這一碗,不過泰咪比較喜歡另外一碗
還是因為別人的菜比較好吃,我就不曉得啦XD


我自己選的時菇百匯清湯
很濃的香菇味,還不錯喝,不過我比較喜歡雞湯的味道


蟹之御飯糰
雖然說是飯糰啦,不過我覺得他看起來像是釜飯
蠻清爽,而且有入味,一致好評


鮭魚炸飯糰
吃起來很順口,不過吃了真得會有飽足感...
不知不覺得有點在想,等下會不會吃得很撐阿?


桑葚醋汁,很開胃的飲料
沒有想像中的酸到極點,怕酸的我也可以接受
喝完的話,服務人員會一直幫你滿上...


泰瑞的陶板海陸,泰瑞不吃牛,所以選擇豚魚版本
魚肉很嫩,不過一下子就吃完了,怕餓的人就建議大口吃肉吧
豬排烤得頗軟嫩,調味也不錯,配上蘑菇醬很搭
如果喜歡單純口味可以灑些鹽也是不錯


泰咪點的陶板雞,一次有兩塊去骨雞排
份量十足,有兩種沾醬可以選擇
不錯吃,吃了真的很飽XD


黑胡椒醬&蘑菇醬兩兄弟...
我覺得豬排沾黑胡椒醬也不錯


冷月紫米,這算是壓垮我們的最後一根稻草吧...
雖然吃完正餐以驚飽了8分了
不過,微甜的紫米粥,配上溫熱的芋泥
還是讓我們不知不覺得吃完了


和風芝麻布蕾,也是走清爽微甜的風格
跟剛剛的紫米粥不同的是,這個易入口
秒殺!


不過吃完剛剛的那些東西,真的飽了
飲料老實說,喝不下了~哈

這邊的東西質量來說
今天吃的東西都還蠻不錯的,服務也蠻好的
很容易輕鬆得吃晚餐,除了那個沙拉真的跟我八字不合外
其他得沒啥好挑了,不過就是價格得自行斟酌一下口袋啦~呵


店家資訊:
店名:陶板屋(中山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5號
電話:02-2536-2330
官網:
http://www.taob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