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過黑色的 Hello Kitty 嗎?
還是這個是山寨版Killo Hotty (這是鬼扯!!)

沒啦,這是朋友某安特製的手工餅乾
剛好就是來個訊息..

某安:我正在烤餅乾,可是我這邊可能要烤到兩點
泰瑞:怎麼會烤這麼久?
某安:大概有兩個分隊的人吃的量吧
泰瑞:Orz
某安:裡面有一隻限量版的你拍完記得吃掉阿
泰瑞:明天我聚會我拿去同場加映一下好了
某安:拍完記得趕快吃掉嘿


於是隔天早上,我就拿到這一袋了
順帶一提...
我看見某安根本就是扛著一大箱來的...
你今天果然事業做很大,裡面大概有20來包XD


拿出來有兩盒...
因為已經事先有知道有一隻是用拼上去的
因為要拍照用,所以盒子裝好


開箱開箱....
造型跟一般樣式的餅乾壁壘分明的躺在旁邊
口味有兩種 原味配上巧克力豆 以極 巧克力口味的餅乾
造型的都是巧克力口味的

味道都蠻濃厚,不會死甜是泰瑞喜歡的地方
就圓餅乾來說,泰瑞喜歡的是原味+巧克力豆的口味,感覺味道比較豐富

如果是以單純吃的話,我會喜歡造型的
除了巧克力本身味道不差外
重點是造型餅乾的口感比較是泰瑞喜歡的酥脆口感
圓餅乾較粉些..


當然這隻 KITTY 在格聚的時候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我想過幾天大家的"粵聚"應該會出現他的蹤影


而Miffy也是大家搶食的重點
大家喜歡他的口感阿~哈哈
我也喜歡Miffy的口感阿~嘎嘎


店家資訊
店名:我要說某安手工餅乾!?
地址:沒店面XD
電話:沒開店怎麼會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