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裡滿滿的人頭都是同一攤的客人,因為今天難得被包場下來了
是的,傳說中兩個月一次的格友聚....
不過40人的陣仗也算不小啦~嘎


這間店位在永和的秀朗路上
比較特別的是他躲在離捷運站有好一段距離的地方...
算是熟客比較會知曉的秘密基地
外觀看起來像是一座紅磚平房,頗為低調


招牌也不大,也是走低調風格


不過看到這個碗櫥與背面的紅磚牆背景
有以前老台灣的味道...


當然今天的單眼數量也是爆多的
這桌大概30萬有了XD


拉回正題,不過今天老板上的第一道菜,只能說用放大絕招來形容
這道蔥燒小排,要先預訂喔


雖然說用刀子切下,不過其實用筷子就可以分開了
可說是非常的軟嫩
有聽老闆兼大廚強哥說過,這道菜是要用小火慢燉,較為費時


分開後的肋排,吃起來真的很軟嫩外
也很入味,不會死鹹或是甜膩,
他的醬汁拿來配飯也是個殺白飯的好東西阿


去骨油蔥雞
肉吃起來很有彈性,好口感外
味道也很濃郁,泰瑞本身不愛吃此類料理的,所以我有多吃幾塊
如果怕太肥的話,雞皮拔掉就是啦


新鮮的燙蝦子,菜單沒有,要預約
這個是老闆強哥特別從漁港直接批過來的...
我們吃得很開心阿,大尾,蝦肉又很甜
後來我們要加點鳳梨蝦球的時候,老闆說"蝦子都被你們吃光了"


涼拌高麗菜
這個也是促進大家食慾的大魔王之一
微微的酸甜,讓大家一口接著一口
(話說,我們這桌上來都是掃光的,別桌桌上都還一堆菜)


這個應該是怕我們吃不飽的炒粄條了
我覺得還不錯吃,不過其他人都蠻愛的
可能我比較喜歡鹹一點的~哈
不過確實不差


這道酥炸中捲道是我今天有特別多吃幾塊的菜
不會炸太好,吃起來裡面的花枝的甜會依舊,口感較軟
我倒是喜歡這樣的口感,太硬的像口香糖~哈
不過跟他的醬料搭起來,會不小心多夾一點是真的


蚵仔煎蛋,算是比較特別一點
一般看到都是韭菜,要不就是蝦仁之類的


還挺有料的,雖然這道有附上醬汁
不過單吃味道就已經很夠了...
吃到現在發現,這幾道菜都好適合下酒阿


一說下酒菜,下酒菜就出現了...
這道椒鹽排骨,算是比較特別一點
小排外,還有加入花枝丸,杏鮑菇,還有櫻花蝦一起去炒
我還蠻喜歡的,這道菜算是都超級無敵下酒菜系列的
所以口味較重,單吃的話要配飯


加點的宮保雞丁,微辣
不過配上乾辣椒吃起來好香阿
也是下酒菜軍團的台柱之一
我這樣說,就表示地上已經一堆空酒瓶了


吃不夠再加點的客家小炒
我只能說真的很威,一般來說客家小炒我都會把芹菜挑掉
可是他的搭配在一起吃真的很不賴...
順啦~

整體來說,這種隱藏的小館雖然低調
可是卻是個可以輕鬆吃飯的好地方,
店內放的音樂也屬於輕鬆慢歌的,有放鬆的感覺
如果戰鬥力強大的時候,很適合一家子來吃喔

店家資訊
店名:飛月小館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秀朗路二段179號
電話:02-86607880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30
公休日:星期二

-----------延伸閱讀----------

老麥&奶姬的食記:隱藏在永和巷子裡的美味

君仔的食記:齊聚"永和飛月小館"超級嗨

小美的食記:飛月小館high翻天

鴨老闆食記:飛月小館~人文咖啡懷舊風+阿莎力熱炒老闆

-----------以下是活動花絮----------


下次格聚的交接儀式


當然,全部的牌子都要掛回下次主辦人Darren的身上了


老闆強哥來進大家一杯啦


第一次見到傳說中的鹹x女王,值得紀念


感覺有80年代電影的FU
男主角騎上機車,給女主角一個吻
(雖然衣服不是80年代的XD)


不過奶姬&老麥也來閃一下~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