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就算我的愛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帶我走 

(以上內容是歌詞:楊丞琳 - 帶我走)


這天,在雷霆王的慶功宴結束過後.....
大家各自回去前,想說既然大家都來到竹北了,相機也帶了
到不如一起去南寮漁港去練習拍照吧,一起增加一點經驗值也是不錯的
於是在在地人惡魔的帶領下,四台車就這樣前後的到達了南寮漁港


不過一下車的時候,恰巧討論到之前惡魔去卡拖米利外拍的事情
所以大家就來模擬實境一夏,於是奶姬&小馬就變成了今天的外拍模特兒了~哈

至於我去哪裡了呢.泰瑞在旁邊跟拿底片機奮鬥去了
中間倒是下場當了短暫姿勢的示範組~嘎嘎


不過這邊真的是很空曠的地方,也是騎腳踏車,放風箏的好地方
也有人帶著狗狗來散步....


不過因為大家外拍玩得太高興的樣子,一看到天色變了
大家趕快往堤防的方向衝過去,不然太陽就要下山了


不過在往堤防的路上,看見一車子一輛一輛的開過來
玩了一下追焦 (第一次玩,不是很順)


上堤防,開始找位置了


夕陽西下,微風徐徐
來這邊看黃昏也應該是挺浪漫的事情吧
結果往另外一邊看過去,這個時刻!!


看到一個現成的海角七號影像出現了
不過,奶姬&小馬又突然看到了另一個畫面
小馬的G10有5倍變焦外加 live view
結果看到不久後,再纏綿的畫面
(這個圖不要找我伸,我沒有)


還是換個方向好了,再來練習追焦
結果我看見了 "南寮漁港車神" 出現了



不過這個時候卻下起了雨,我們趕快離開堤防
先去躲一下,正打算放棄打道回府的時候,雨也剛好停了
於是我們又把相機拿出來了


不過剛好豪格今天有帶腳架來,跟他借一下
玩起了搖 "健保卡"
第一次嘗試搖卡,至於為什麼是健保卡,還記得之前大稻埕所看到的影像吧
零錢包,報紙,雜誌,中油加油卡都拿出來搖的景像


我自己是蠻喜歡這張的,不過左上角卡片的痕跡還蠻明顯的


黃昏下,港口邊
大麥: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
奶姬: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
(以上皆為設計對白)


當然,小馬也來應景一下剪影

雖然說這次我們大家來,並沒有特別明確的主題說要拍什麼
但是還是很歡樂
就算我們的技術不是很好
至少,在練習的過程中可以很快樂的討論
這才是我們學習攝影拍照的初衷

延伸閱讀:

大麥&奶姬的浪漫:留下來,或帶我走~山寨版海角七號...

雷霆王的浪漫:南寮漁港隨意外拍

惡魔的浪漫:南寮落日夕陽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