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的文化北路,可以說是泰瑞家裡沒煮飯的覓食區域
文化北路其實跟三和夜市就只是差一個巷子,這整條幾乎都是小吃類的東西
而這一間牛排館,我只能說就泰瑞懂事以來,他就一直存在...
是很好打發小朋友的好地方 (那個很容易被打發的小朋友就是我XD)


想說,很少一起揪吃飯會來三重,今天來這邊吃一下"平價牛排+無限沙拉吧" (我不吃牛啦)
這天是週五,晚上的人總是特別多,我們都坐到樓上去了
(這邊光線很雜,我看到藍光出現我也覺得很奇妙)


這邊的餐大概都是200左右,附餐就隨你吃了
所以說真的很好打發小朋友XD


餐包&濃湯都是只要你吃的完都隨你吃啦
味道都還不差,有一基本的水準
不過你真的要吃這個吃到飽,你可能連肉都不用吃就可以打包了Orz


自助的沙拉吧,好不好吃,這個就是要看自己亂搭的功力怎麼樣了~哈
右邊那一盤是狐狸精姊姊特製,看起來很正常的沙拉
你要布丁+芋頭+油醋這樣搭配也沒人管你啦,記得吃掉就好
不過他的年芋泥當作單吃甜點倒是挺不賴的..

 
飲料的話,除了一般可樂汽水外
他也有咖啡機,讓喜歡喝咖啡的人嘗試
我不會品咖啡,我只能跟你說蠻正常的,該有的都有~OK啦


這兩個無限冰淇淋&無限可樂
是害我們吃太飽的最大兇手,就不小心就吃太多了~哈
我們這些東西很快速的吃過一輪後,正好也就是主菜上來的時候


今天吃的肉有3種,雞,牛,魚
4個人卻點了兩種相同的餐~哈


泰瑞先生&麥先生因為都不能吃牛,那天又很餓
結果點了雞腿+鱈魚雙拼
我門兩個倒是一致共同推雞腿排,有去骨,跟醬也很搭
魚的話是有包蛋汁去煎的魚,不差
麥先生倒是覺得有一般的水準,OK啦


狐狸精姊姊&Peter點的牛排
我只能說還好我們不吃牛,
據狐狸精姊姊的說法就是很正常的夜市牛排~哈


不過我到是覺得好像吃平價牛排類的一定都會有個鐵板煎蛋
好像沒吃到蛋就是怪怪的吼~哈

這間的價格已平價牛排來說算是很正常的
如果要吃1客1百的平價牛排或是豬排的話,可以選擇外帶
或是這旁邊也有好幾間一客一百的,不過就是選擇的種類比較少了
以價格來說,200左右真的可以讓你吃的很多~哈


店家資訊
店名:佳鄉牛排館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文化北路90號
TEL:02-2983-9470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17:00~23:00,假日:11: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