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有光透入,這個位置看起來就是個吃飯的好地點阿
這天的聚會在很多變動再變動後,在吉爺的強力建議下 (他已經實驗過許多次了)
最後敲定的來西門町的薩莉亞吃飯


這個菜單的顏色真的是好鮮明阿~走可愛路線的?
大概是家庭是餐廳一貫的風格吧,給小朋友挑選應該很適合
在點餐之前,大家其實都大多先看過了,外加有無敵白老鼠吉爺的多次嘗試
大概網路上還有他本人所發覺的地雷基本上都全部避開,
以不踩雷作為最高指導原則~嘎嘎


果然打開一看都是有照片的,這樣還蠻方便的
畢竟今天有看不懂中文的朋友,看圖就okok啦 (雖然這薩莉亞在日本很多)
來這邊單點還ok,不過看一看他最盒算的還是套餐的方式,可以吃多一點


有點餐,再加50圓就可以無限暢飲的飲料 (除非你考慮特調啦)
雖然正常是喝不多的,但是這樣就很開心啦


單點個蟹肉條沙拉,味道蠻正常的~哈
不會不好吃啦,至少我今天沒遇到說啥苦味或是什麼的


鮪魚沙拉,也還不錯吃,我覺得比蟹肉沙拉有味道
哈~蟹肉條又不能拌,當然是直接吃掉


臘腸披薩,吃起來番茄口味比較種一點
臘腸有一點點辣味,不愛吃辣的可以避開啦~哈


野菜雞排,雖然不會特別大,味道吃起來ok
上面的野菜醬比較鹹一點,可以配佛卡下來吃(類似烤白麵包的餐點)


麥先生的地中海義大利麵,蠻中規中矩的,


這個牛排我就看看就好,我不能吃牛肉阿...


今天的披薩我覺得這個最好吃,馬格麗特披薩
簡單的局奶油&番茄搭配,簡單反而好吃....
算是大家一致通過啦~


這是漢堡排阿,又是牛肉,所以我還是只能看看XD


さち點的蔬菜披薩,我覺得還OK啦
這個算是梢重口味的批薩

麥先生另外點的起司醬機排,上面蓋了一層很包肥的起司阿~嘎嘎
還不錯吃,不過要趁熱吃喔
如果冷掉的話,就會變鹹了 (我就是最後清盤的時候吃到冷掉的XD)

佛卡夏麵包,類似烤餅的白麵包,單吃普通
可是配上剛剛的雞排肉來一起吃的話,還蠻搭配的
簡單說 "佛卡夏跟肉是同一國的"


套餐的蛋糕,可以單點,還不錯吃
不過單點就貴了,還是搭配套餐好


套餐的波士頓派,我沒吃到
不過她們說OK啦,只是大家一副用很懷疑的眼光看著我
我怎麼會沒有點蛋糕呢 ( 只是我不小心忘記啦XD)


最後送上麥先生&珍小姐,還有さち的開心照
在這邊恭祝老麥生日快樂啦~嘎嘎

這邊以價位來說,是很OK的
家庭是餐廳來說,也有固定的品質阿~哈
不過先前看過其他人的心得大多是毀譽參半
不過我們在有先看過的狀況下,我們倒是吃的蠻開心的
表示我們都閃過去了耶(灑花)

延伸閱讀:吉爺的薩莉亞食記

店家資訊
店名:薩莉亞義大利餐飲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37號2樓
電話:02-23142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