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桌,這是午餐嗎? 錯,這是早餐,不小心又吃太多的早餐
話說,有個莎莎迷,在看到莎莎有加持過這間後,於是提議這是下次的衝早餐Orz
話說這間泰瑞之前有揪過阿,好吧,莎莎是正妹,泰瑞不是  ╮(﹀_﹀")╭


一早看見的晴空萬里,這真是個適合衝早餐的好日子阿 (鬼扯!!)
今天也很準時的在大橋頭米糕集合了
人家說來這邊吃都要排隊的,可是泰瑞常常吃卻從來都沒有排隊的? 爲什麼?

每天早上早上7點來吃早餐,誰跟你排隊啦 <( ̄︶ ̄)>



一進門,麥先生很妙的說,今天不太餓,吃少一點好了
結果一出手就是一肥一瘦的米糕,外加蚵仔豬血湯一碗 (所以大家可以知道,麥先生的戰力了)

他的米糕算是比較濕&油口味的,所以可以搭配他的甜醬一同服用XD
我比較推肥肉的,吃起來比較香
瘦肉的話上面會多4分之一枚的滷蛋搭配肉吃,不過瘦肉就比較乾乾的了
我自己是推肥不推瘦啦


如果更吃重口味一點的話,可以配上他的特製辣羅蔔醬
不會太過鹹,可是吃起來會讓你熱,冬天正夯


超補的湯雙人組,泰瑞今天的比較寒酸(大誤!!)
前面的是泰瑞的蚵仔湯,後面那碗大碗的是麥先生的蚵仔豬血湯 (超大補) 


今天算是特別的多喝了一點湯,平常如果是泰瑞純粹想吃粗飽的話,通常都是兩個米糕配一碗清湯
如果想慢慢吃的話就會一個米糕配上一碗蚵仔湯 (蚵仔湯拿來一口乾是很浪費的事情)
因為他的湯+薑絲可以說是同一國的,如果是冬天熱熱喝更好
(平常喝也不錯啦,只是會不會太補阿XD)


雖說蚵仔不是走巨無霸路線的,但是也是有料的


至於麥先生的,不用我太多形容了啦
配上豬血這是豪華升級版,當然豪華升級版的下場就是要比較貴XD


超快速的吃完後,我們還是乖乖的去上班吧...
當然,還要打包一個給吉爺...
獨肥肥不如眾肥肥嘍

還不錯吃啦,不過照我的習慣,中午來排隊我還是不幹
我還是早點來吃早餐又沒人跟我搶~嘎嘎

延伸閱讀

摩艾的食記:大橋頭米糕~平民好滋味

麥先生的食記:熱騰騰早餐之大橋頭米糕

店家資訊
店名:大橋頭米糕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41號
電話:02-2594-4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