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吃的前幾天,Amy老師&Ellie同學貼了篇文說,這家好吃喔
泰瑞看了下,好像頗實惠,重點是看到一堆蛋糕XD (果然媽媽軍團的人比較會精打細算)
到最後一共5人,Amy老師,Ellie同學,酒鬼Hank是東道主
我跟小Kay則是今天的座上客

有意思的事情是,搭公車先行出發的人還有之後晚走騎機車的人都同時到達
反而是開車的仁兄反而是最後到的?本人說法是找停車位+塞車
不過我們猜Hank該不會跑到隔壁的鍋大爺去了!?
大爺,大王,傻傻分不清楚 (大誤!)

 
坐定後先選湯底,不過我跟小Kay都不能吃牛的人,麻辣鍋根本不用看了
直接就是日式湯底+番茄鍋了
什麼都可以吃的Amy&Ellie當然是麻辣鍋底啦
至於不能吃豬的Hank自己一鍋啦XD (剛好都錯開阿~嘎)
在等湯底&點好的肉上來之前,先去拿其他的吧

 
一開始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堆水果還有一堆布丁的冰箱
都有分門別類的放好,不會混在一起


明治冰淇淋無限吃,不過我不是特別愛吃,所以沒差XD
有的店家主打Häagen-Dazs吃到飽拉,不過對我來說還好~哈


這邊還有另一個我不知道牌子的冰淇淋
如果真的都要試過的話,一個人得吃20球吧


還有果汁可以選擇,不過我的重心都在另外一邊的飲料上面
等等看到就知道~哈


老實說,我一開始就是被這個冰箱裡面滿滿的蛋糕給殺到XD
別人來吃火鍋,你看什麼蛋糕阿你 (毆飛!!)


繼續順時鍾走過來,只要不是現點肉類的東西都在這裡
裡面讓我夾最多的當然是 "滿滿的海鮮啦" 哈
當然一些配料蝦餃,魚餃類的,菜盤,內臟類的也一應俱全


這就是說爲什麼我沒拿果汁的緣故了~
裡面有ZERO可以喝阿~哈 (你這個假低熱量~指)


醬料也給你自己玩一下組合遊戲
喜歡重口味的沙茶家多一點,清淡些就日式醬油+蘿蔔泥吧


東西拿回來後,鍋底&肉通通都一起上來了 (這裡的服務是走神速路線的嗎!!)
右邊的是給不吃牛的人吃的,左邊的是Amy&Ellie的番茄+麻辣鍋
至於你說我吃的怎樣,我只能說,
我拿的東西跟白鍋是一國的 (好吃) , 但是他跟番茄鍋是不同國的 (稍微鹹了一點)
麻辣鍋這個我無法形容因為我不能吃
不過Amy老師&Ellie同學倒是很滿意呢 (話說隔兩天Amy老師又去再度光臨了~嘎嘎)


現在知道爲什麼說他跟番茄鍋不是同一國的了
通通都是海鮮阿~哈 (怎麼吃都是跟白鍋同一國的XD)
吃的開心


看過許多大家寫過這家店的強項除了服務以外
另外的就是他的鮮蝦軍團啦
有冷凍蝦,草蝦,青蝦,另外一個牌子不見的不知道是不是泰國蝦!?
反正一整個超大補


不過扇貝軍團也是我喜歡的東西,多到我可以拿來疊疊樂
反正那天我吃海鮮吃的很高興就是了


當然,大家都開心的吃麻辣鍋的時候,泰瑞在做啥
當然是要拿甜點來,開玩笑,不留空間給甜點怎麼可以
順時鐘是草莓起士蛋糕,店家自製布丁,巧克力波士頓派,提拉米蘇+小泡芙,還有中間的戚風蛋糕
除了戚風&布丁虛了點外,其他都很對我的胃阿~


草莓起士蛋糕,淡淡的起士+草莓,不會太甜很適合第一個吃阿
這個是Amy老師的蛋糕第一名是這個 ( Ellie同學呢? 小Kay呢? Hank呢? 他們吃不下了XD )


提拉米蘇倒是很對泰瑞的胃口
除了上面的慕思不會暴甜,讓我可以很輕鬆的一口接一口外
而且奶油跟中間夾的蛋糕可說是剛剛好阿~哈


巧克力波士頓派,雖然味道不是很令人驚艷,但是我覺得很不錯,也是可以順順吃一堆的那種阿
至於其他的,沒胃可以裝了~有機會再來試


這間我自己覺得很不錯吃,種類不用多到誇張的地步,可是就讓人吃的很舒服
湯的部分喜歡吃肉的配麻辣或是番茄吧(番茄我不愛就是了)
喜歡海鮮的就配白鍋吧~哈
服務可說是以超神速的方式上菜+清理 (快到讓人忘記他們的存在,可以專心吃)
甜點&飲料方面可說是很面面俱到了~OKOK
有機會在去吃別的蛋糕吧(大誤!!)


店名:鍋大王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3號(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後方)
電話:02-27763680
費用:平日中午用餐339元,晚上&假日為369元,加一成服務費用
營業時間:中午12點至下午4點,晚上4點至凌晨1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