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好看見了幾篇讓人很生火的文章,剛好這些東西又是自己很想要的
結果心中的小惡魔就在碎碎唸啦,所以我就敗家啦 (惡魔們不要再敲碗跟我要開箱啦XD)


就是這個好野人.不是,是小野人讓我唸很久
原本先去看過實體的包,打算買紅色的600萬,可是紅色的竟然賣光了 (紅色正夯!?)
結果就只好超出預算500買700萬的了


翻起來除了網狀的拉鍊袋外,還有700萬的標籤
放一堆有的沒的,我都放悠遊卡跟記憶卡,還有珠光板


看了一下,裡面基本上1機3鏡是沒啥大問題,可是這樣絕對會很重阿 (會背到50肩Orz)
左上35mm的定焦鏡放進去幾乎看不到阿,
看樣子一般的長鏡頭也是可以放的下 
不要叫我敗長鏡頭,翻桌喔 (/‵′)/~ ╧╧


前面的袋子也有夾層可以方些小東西,電池啦啥的
用魔鬼沾粘住,蠻牢靠的


另一個新玩具,White Slim Angel則是看到拍出來的相片給殺到
也想是是看底片拍出的效果是怎麼樣
先去漢口街一帶看看,大概賣1200左右
剛好看到誠品有在特價,就直接給他買下來了


跟包包擺在一起,大小真的差很大阿


右下角有個小天使的微笑


背後寫著是日本設計啦,有牌子的比較貴是真的 (攤手)
右下角看到大陸做的(現在幾乎都是啦)


不管怎樣,先給他吃一捲富士的400度底片看看怎樣嘍
AGFA的底片應該只能網路上買了!?

不要跟我伸圖片啦
底片要錢的,不是像數位的生圖很快啦~嘎嘎


延伸閱讀

野兔先生:小野人七百萬相機包

大頭貓博士:終於入手-小野人六百萬單肩數位相機包

桃紅小布:廣角藍小妞開箱文?!

桃紅小布:廣角藍小妞【第一卷】- 35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