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川揚江浙餐點正夯(因為餐館都有,混在一起了)
大頭貓博士的揪團下,我們來瞧瞧吧


6點整,我們很準時的在這邊集合了
看著裡面雖然沒有全滿,不過問了店家,都是已經有被預定了


所以我們得在門口稍微等一下,不過也還好沒特別久
空桌就是已被預定了


東西真的不少(背面還有)
也算是有點難下手看要點什麼


雖然說大家最有興趣的是右下角的預定菜,可是要10人以上會比較好
不是不給訂,而是這是10人份桌菜阿XDDDD
如果吃東坡肉的話,那我們今天可以吃很省,一人兩顆刈包,中間夾肉
YA~食記寫到這邊就可以結束了~嘎嘎
怎麼可能 (毆飛) ( ̄ε(# ̄) #○=(一-一o)


冷盤:風雞&肴肉
這邊的冷盤種類其實不少,要吃什麼自己選
所以點了招牌的這兩項,我自己對肴肉倒是很有興趣
風雞比較像是白切,但是不會太乾,不錯吃,算是特色菜

肴肉算是我比較喜歡的東西,醃製的
其實他還有另外一種吃法是配濃茶,如果有濃茶就更正點了...


糖醋里肌
老實說我們看到這道的時候,都會以為他是雷
不過意外的下飯,不差...或許我們被外表騙了~嘎嘎


宮保雞丁
別看那一堆紅紅的辣椒乾
這個一點可不辣,還不錯吃


維揚干絲
這個我就蠻喜歡的,簡單又很下飯
這算是大叔的經典之點
這盤掃的速度很快阿~~~


鍋巴蝦仁
老實說這個讓我們意外了一下
鍋巴吃起來有點像是鹹的炸米香零嘴
我覺得這道還好....


不過不管這邊有多少菜
反正就是要給他拍下去啦....


綜合小籠包
蒸籠上面黑黑的是松針,蒸起來會比較香喔
只可惜這一籠好像不受大家好評呢
至少我被打趴了XD


雪菜百頁
大叔的的老派點法,這道菜應該會很兩極吧
我是喜歡吃豆腐類的,我蠻OK的
不喜歡吃雪裡紅的,那就不好意思啦


砂鍋獅子頭
這一大鍋就真的可以撫慰我們的心靈了
有家庭的溫暖阿~哈
清甜清甜的湯,這鍋直接被我們掃光
一滴湯汁都沒剩下~嘎嘎


獅子頭也很嫩
切一下就會散開了~好吃
本日最喜歡的


豆沙鍋餅
他的跟一般園盤狀的不太一樣
一片片的,中間有夾類似麻糬類的
比較Q,也是很不錯的收尾
至少挺滿足的

今天吃完這頓
感覺還不差,份量十足,
雖然不是很令人驚艷,但是卻頗時在
如果說不想花太多,想吃的豐盛一點,到是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大頭貓博士的食記:川揚 郁坊小館(台北中正區)

店名:川揚 郁坊小館
電話:(02)2331-1117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163巷2號(捷運小南門站2號出口附近)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