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周六的早上對很多人來說,這個時間我們家都還在睡眠
娘親說,郵局有健走活動需要員工家庭參加,恰巧泰瑞對此類活動接受度高   
(如果知道只是純粹領便當我大概就不會來了XD)


早上的淡水老街
這時候店家大多都還沒有開張
朝著我們的目的地,淡水郵局前進


從捷運站出來走個10分鐘左右就到淡水郵局了
算是在這邊的老房子了
不過進去一看


我看到今天老娘的主要目標 (一堆堆的餐盒阿)
結果今天的活動不是健行 (我被老娘騙來領便當阿XDDDD)
所以,郵局內部的活動就不贅述了

以下才是隨拍的開始

其實從郵局的後門出來,大概就是沿河步行區域,有店家的終點
這邊之後就是往漁人碼頭的方向,所以我們要往捷運站的方向走


這位看起來像是外國人阿? 是馬偕博士嗎?
知道的可以跟我說喔~


沿著河邊走回去,還好太陽雖大,但是有風
應該黃昏的時候不會有人在這邊搖黑卡吧(大稻呈我相信一定很多XD)


這間星巴克真的人好多,看起來大家都是來騎腳踏車的
腳踏車正夯阿...


看起來搭船的人比較少?大多都是騎過關渡橋到對面去阿
(拍的同時,又經過了10台左右的腳踏車)


對面可以看到觀音山的其中之一的山峰
誰下次要跟我去爬的XD


鐵馬客真的很多,不蓋你


其實拍到這邊也差不多快到捷運站了
回頭一看,我還喜歡這天空的樣子

你問我有沒有去吃海產呢
你說呢,看到上方的那些餐盒,我應該沒胃口了,裡面都是麵包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