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058.JPG 
這兩本書嘉菇&外星人的強力推薦 - 推薦原因:因為好笑XD
於是泰瑞就很認真!?的把他看了一遍

這兩本書是寫女主角
,也就是作者自己在東京當OL的經驗生活
我先看嘉菇給我的第二集,再看外星人給我的第一集
這兩本書著墨最多的東西就是

聯誼生活 & 職場生活  & 男人

看完了,只有幾個想法

咱們的女主角小羊小姐真的是倒楣透的人阿
在日本工作得公司好像沒有一個是正常的
同事幾乎都是異次元的人阿,
老闆看起來也不太像地球人
週圍的男人好像更不是人阿XD

不過也講了很多日式聯誼的東西
很多人看日劇裡面的聯誼,嗯
男生穿西裝打領帶去聯誼這
女生呢,都穿小禮服去
簡單來說這是屬於高級的聯誼阿
門票很貴,女生VIP可以打折或免費參加

好像種太高級事情不太適合我,我果然還是適合大自然路線的XD

不過不管是說聯誼還是說職場或是說男人
幾乎都是被他給從頭批到尾的居多阿XD
(男人真命苦)

第一集罵人罵得頗好笑的(我笑蠻多的)
第二集感覺罵的就有比較有重口味了 (稍嫌偏激!?)

大概是第二集裡面最開始的聯誼事件敘述直接刺痛到我的神經
裡面說到男生們平常的興趣

大概最近男生的興趣越來越廣泛
除了很Man的興趣之外也會慢慢涉及到不Man的興趣
看起來作者對於不Man的興趣沒有歧視意味
不過看起來就是有點給他那麼的小不爽!?

在這邊允許我鬼吼鬼叫一下

男生學瑜珈甘你x事  (/‵′)/~ ╧╧
我連有氧都給他在跳了(還是那種要扭屁股的XD)
<( ̄︶ ̄)>

不過他的書還挺有意思的就是了~
我覺得頗有趣的 (除了那段不Man的興趣以外)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的部落格看看
Yahoo部落格:網址點此
Amebaブログ:
網址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