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如果沒有偶然逛到這篇Maki的文章大概我也不太好拖人出來走路+包肥
我自己走大概就真的從軍艦岩走到北投捷運站再回家了XD (雖然地圖上是通的)

來這邊包肥也是我們今天的主要目的之一
這兩個怪咖就直接從榮總下山後就用走的過來了....

迷之聲:這邊離榮總還有一段距離吧,正常來是坐公車的吧= =+

進來店面之後,發現這邊真的很小巧
多小巧!?

不用懷疑,他的店裡面桌子就只有兩張...
那泰瑞先生跟阿強先生呢?
這兩個傢伙,面壁,坐吧檯~哈

在點菜的同時,不外乎韓式小菜就一定會出現的

依照慣例,小菜的合體圖,黃豆芽不用說了,我本身就喜歡吃
頗意外的是他的醃小黃瓜還頗合我的胃口,
因為我不愛小黃瓜,苦瓜,西洋芹之類的 (挑食)


菜單基本上都是有圖有真相的類型
至少可以讓你可以按圖索驥

今天只有兩個人來,還是先點基本款就好

好像只要是去吃韓式料理都會點的海鮮煎餅~
大概海鮮煎餅不好吃的店大概就不用混了?是這個意思嘛!?


一口咬下去,至少都吃的到蝦子跟花枝,及格~哈
他這家好像蔥放的比較多,吃起來也蠻香的
我跟阿強先生都覺得OK


阿強先生點的韓式酢醬麵
之前沒吃過,無從比較
黑黑的醬,真的會讓我跟重口味聯想在一起
不過吃起來卻意外不是重口味,反而是甜甜的味道
跟上面用醬醃漬的洋蔥有關係吧,不過還蠻爽口的...


基本款2號出現了,石鍋拌飯
覺得會做的店大概都不會差,這間弄的不錯吃啦
大概是之前大家聚在一起吃飯
吃韓式的數量也算多次了,都覺的差異不會太大吧~哈

公司小姐們說們吃這個要像韓劇男主角一樣,盤腿坐在地上,然後攪拌著吃?
我還是單純吃就好了,盤腿坐地上的事情交給那些韓劇男主角吧....


吃飽回頭看一下這家店
還真的是挺小的~哈
所以,要來吃的話,不是打電話先訂位
就是早一點來吧~

題外話,吃飽之後
我們還是用走的回石牌站去 (真是夠了XD)
(這兩個傢伙會不會太老人家啦,吃飽還要散步...)

店名:阿里郎村落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336號
電話:02-28717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