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同事都知道,泰瑞這個傢伙下班後絕對是聊天一下才會離開公司 (把一天講話的配額用光?)
反正在一段鬼扯之後 ~ 走,去吃飯,反正這邊離公司近,用走的就到了

這間在Ellie的狂推之下,我們對著地址從公司找路,終於找到這裡
(臨時約的好處是迷路不會被嫌,反正是三個人一起迷路XD)
 
本日臨時團
有著喊團就成團能力的小金 / 大頭 莎曼莎
本人不帥,就不附圖了XD

說真的,之前好像有聽說一些風聲說這邊服務好像不太好
不過這點好像基本被我們無視了,應該說根本沒感覺
因為等菜的期間都在嘰嘰喳喳的講話,講到一半菜就上來了


小金點的-蘑菇培根番茄麵
我覺得中規中矩,沒啥特殊,不難吃啦
因為我自己不是很愛番茄麵系列的....


莎曼莎點的海鮮比薩,這個到是不錯吃,至少我覺得很OK啦
如果要堅持正宗的話,那我沒啥好說的~哈


泰瑞的鮭魚蘆筍蘆筍麵 (菜單上唯一有魚類的麵~哈)
我覺得我今天的運氣不錯
這個很合我的胃口,味道也很濃
鮭魚也不錯吃,大概剩下來的只有番茄粒了 (泰瑞你挑食~哈)

不過這三個人到是吃的很開心阿
講的話題基本上生冷不忌,再來...
 
小金的特技表演 / 快笑瘋的莎曼莎


要離開的時候,裡面還是高朋滿座的...
如果要說這間的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東西不夠我們吃吧XD

店名:布克湖義式坊
電話:02-2627-558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44弄10號1樓

後記:
因為這餐東西不夠吃,三人便移師到737巷去覓食了
原本是打算殺去吃小籠包&蒸餃,因看起來太熱而作罷
變跑去吃冰了

笨蛋事蹟在哪?
這三個人去吃冰結束後到旁邊的碧湖公園散步一圈
作簡單的飯後散步

散步結束後,小金得先去接送他家太座先行離場...
可是呢...
在泰瑞&莎曼莎發現迷路的現實狀況下
小金就算沒有迷路回到公司也大概也很晚
因為中間走錯方向我們走到成功路三段去了

附帶一提,我們三人吃完冰的時間是8點30
泰瑞跟莎曼莎回到公司的時候大概是10點了XD
那小金呢?
還不知道,我們幫他默哀一下 (小金歹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