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午餐吃素大隊,隨著吃素大隊長的離職而瓦解了
但是這間讓大家之前發薪日來吃的店,還是可以再光顧一下的~

葷素皆可這方面就可以讓很多人來吃了

店內牆上的裝飾,這間店面不大
大概可容納35人左右
這個時間剛下班,人還不是很多

現在看起來有點空,大概10分鐘後人都跑進來了~

基本上他這邊的餐點大多都在130上下,套餐多加30元

套餐的沙拉,我覺得還OK,可以接受


今天的今日湯,蔬菜野菇濃湯,我覺得挺不錯喝的,菇的味道頗厚重
還好今天不是洋蔥湯,之前喝到,那個本人自己無法接受(挑食XD)


"蠔汁時蔬義大利麵",這個是比較重口味的
我覺得吃起來夠味,但是不會膩...OK了


當天傑夫的"辣味辛香義大利麵"
這傢伙也是吃重口味的主
早知道我就點奶油猴菇了~哈
奶油猴菇之前有吃過,很香,味道比較偏甜一點,
不過熱熱吃正好~


飯後的水果,ok了,可以接受


套餐無限喝的飲料,檸檬紅茶,柳橙汁,熱咖啡,紅茶包
這點對會在這邊吃飯談天的人們來說,算是很ok的
有的人愛說話的話,喝掉4.5杯咖啡也不是難事阿XD
起士粉 & Tabasco 都放在桌子上,需要的自行取用
這點很ok

這邊如果聊天吃飯的話我覺得很適合來這邊
主餐的味道ok,副餐就普通
不過環境很適合談天...
(至少還沒看過店家因為你太長舌而趕人的~XD)


店名:藍色馬克-精緻蔬食料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65巷45號
電話:02-2657-2333

arrow
arrow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