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從這艘船停留在高雄的時候就注意到他了,
感謝野兔的介紹才深深的吸引我去阿

他的巡迴宗旨,是把知識(Knowledge),幫助(Help),還有希望(Hope)帶給世界

在我們一行7人酒足飯飽(今天戰鬥力太弱了)的從廟口出發後
往長榮桂冠對面的東4碼頭前進,
雖然預計會有很多人來,但是這個狀況卻還是驚嚇了我們一陣...
因為..

排隊的人龍已經多到看不到尾了
(還不包括在碼頭外排隊進不來的XD)
排到前面的時候,比預計還要久的時間才能上船 ( 他排隊是排S型的)

大家只好邊等邊聊天了
題外話,之前有人拿了D80自拍成為,單眼自拍高手 ( 附加獎品:肌腱炎XD )
我也來挑戰一下 ( 老麥,你用廣角鏡作弊啦 )

好啦,我承認我這台比你那台輕很多啦 <( ̄︶ ̄)>


重點不在人啦XD
重點是腳下,圓柱型的腳踏真的有特殊到,不好走阿~


不是7張票嗎?怎麼剩下兩張了?
好啦,大家一上船就直接往前衝了,只剩下我跟麥仔的票了


今天剛好遇到了船艙開放日
所以我們運氣算是比其他只能看書展的好一點點嘍~
船艙裡面也提供一些東西給人拍照,
雖然都是給小朋友的居多,不過我看大人也玩的不亦樂乎阿..╮(﹋﹏﹌)╭..
  
好啦,我承認我們是偽裝的大人XD
大概小孩子都沒我們開心吧~哈

今天船艙剛好有開放
所以也會有船艙限定的小東西嘍  ( 現在到哪邊都會有限定...ˋ(′_‵||)ˊ )
 
從左至右:美國布朗尼蛋糕,巴拿馬香蕉蛋糕,德國大理石蛋糕,忠僕號特製餅乾
不過我還是覺得那個替至餅乾比較好吃,哈
其他普通,香蕉蛋糕的味道...很微妙...

用完下午茶的後,就往今天的主角
海上書展去嘍...
當然,我們又看到了這個景象

這個景象表示大家的假日都有無聊到,哈,都跑出來玩了

不過這邊也有中文書,不過比較少
大多都是英文書,但是也發現了些有意思的
 
吉爺最喜歡的 "小虎" 耶 / 毛茸茸的童書也很少見
 
連英文字典都有賣XD / 特價書區:現在小朋友不喜歡看'彼得潘"嗎? 他滯銷了XD


我們今天的戰利品,杯子是泰瑞要的,我覺得他有可愛到
剩下的都是吉爺的~哈

逛完書展後,就準備離開船上了
人太多了,加上雨還沒有停
離開的腳步可說是超慢速前進阿...

結果 麥&珍 已經在樓下等我們了

在到出口的時候,看到他的捐獻箱
水管造型的,蠻奇特的...

出來後,大家的戰鬥力已經隨著這場雨而消失殆盡了~哈
雖然有點累,不過還是很有意思啦

相簿點此

延伸閱讀
吉爺:基隆。Doulos 忠僕號

麥仔:第一次接觸 - Doulos (忠僕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