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被土城的人潮嚇到了(表示台北人真的放假很無聊~哈)
所以今天就早點起來去看桐花吧,起個大早,騎車往石碇去嘍~
永定國小&石碇老街 (18).jpg 

去永定國小不是往石碇的路喔
他要往平溪方向去,所以有空的人殺去那邊也是ok的(不過人很多)

走進國小的校園,映入眼簾的
是一顆很大的油桐樹(也是唯一的一棵XD)
永定國小&石碇老街 (1).jpg
地上白白的,是風吹落下來的桐花
不過之前在別人網誌上面看到的比較誇張,落滿地

校園裡面的小造景也不錯
水面上也有花落在上面
永定國小&石碇老街 (9).jpg

當然,如果只有單純拍花,也就不好玩了
所以,也會來一些人工的景象在裡面
這個時候,小虎就要出場了
至少比昨天的桐花與D90正常許多~哈
永定國小&石碇老街 (4).jpg 
(我看我以後帶一隻金頂兔子出門好了XD)

永定國小&石碇老街 (12).jpg
(今天麥仔的D90沒入鏡,可是消遣的D60卻跟小虎入鏡了XD)

到是拍花的小插曲還有來個練習考驗?
練習怎麼把吉爺的腿拍
的很長?
大概是真的有難度,我們三人都想想還是算了XD
永定國小&石碇老街 (7).jpg
我極限就這樣啦,我人的角度已經低到不能再低了
不曉得消遣跟麥仔的效果怎麼樣?

不過今天來這邊的人也是不少喔
來這邊已拍照的人占最大宗
再來就是享受兩人世界,來個兩小無猜賞花行的也不少XD

底下是很閃的捧花跟看花XD
永定國小&石碇老街 (14).jpg 
老實說,這種自然閃光的畫面我還挺喜歡看的,有Fu,有甜蜜到
故意亂放的就別讓我看了XD)

不過看到這些捧花,還有一些旁人的玩法
泰瑞又想要搞怪了XD
不過,效果好像多少還是有一點
永定國小&石碇老街 (17).jpg 
到是麥仔,吉爺,消遣都說,
泰瑞,我看你去學幫人化妝好了
這樣下次出門,化妝的都可以省下來了 XD

那...有哪一位好心的姊姊要教我嗎 >\\\<

不過時間也真的過很快,
雖然這邊的桐樹就只有這麼一棵
地方也不大,但是就讓我們待了快3個鐘頭~

永定國小&石碇老街 (15).jpg
離開這邊前,難得來一張合照吧

這邊拍照的什麼不多,高手最多
在這邊感謝YMCA的攝影老師幫我們拍
我們三台相機,都有老師幫我們拍
晚點在整理完再交換吧~

接近11點,
我們離開這邊往下一個目標去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