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包你肥活動比較簡單,吃快炒

這間是麥仔極力推薦的,想必味道不錯,重點是離松江路很近XD

今天吉爺跟Celine已經先到那邊等著我們三人了
而且讓他們等了5分鐘 (還好吧?)
吉爺跟Celine已經餓道等不及了(已經敲碗了!?)
那...趕快來點菜吧
今天我們走平價路線,所以都是點100以內的菜XD
可是呢....(等下你就知道了)


最先來的煎豬肝,還蠻下飯的說 (附帶一提,白飯是無限量供應)


炸蚵仔酥,不為啥,泰瑞愛吃海鮮類的~哈


麥仔家太座不敢吃的 "三杯田雞"
不過,我比較怪,我都專挑蒜頭吃,
不過吉爺到是比較開心,肉可以多吃一點XD


簡單的炒高麗菜


蒜泥白肉, 這個我覺得還好的說


乾扁四季豆,味道蠻重的,蠻下飯的
可是,我覺得他應該拿來配啤酒感覺會更好XD (因為今天不喝酒)


鑫鱻豆腐,用店名當作菜名,應該就是招牌菜了
上面是配鹹鴨蛋一起去炒,還不錯喔 (至少我喜歡)
連平常拒吃皮蛋,鹹蛋的麥仔都吃了,表示還不錯


吃太多重口味反而吃不出味道的"薑絲大腸"
味覺都快麻痺啦XD


糖醋魚片, 酸酸甜甜, 不用說還是下飯的配菜


第一回合結束了,後面這六到菜可以說是六到齊上
快炒不快的話,我看快炒得變成慢炒XD


第二回合的炸水晶魚,不過怎麼看都是疑似薯條的物品XD
左上角有看到白白的魚嗎?



這道算是今天本日最好評的"香蒜花枝"
吃起來有檸檬跟奶油味,老話一句
還是要下酒好XD


這個不知道是誰點的"香蒜蝦"XD
後來吃到一半,我們好像沒有點這道菜耶@@~


炸肥腸,味道OK,得趁熱吃,冷了超不好吃的>"<


就是平常的炒空心菜XD


對我來說的本日最大地雷"炒螺肉",那個味道跟口感老實說不是很愛
這盤大概都是麥仔再吃,他喜歡這個XD


敬我們的51勞動節XD
我們今天沒有喝, " 騎酒不喝車(誤) "
騎車不喝酒啦~

不過今天吃的很撐
比我們預期的多吃了一點
5個人大概花了1700
平均一人吃3.X道
表示,我們的胃都是黑洞!?

店名:鑫鱻100現撈活海鮮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25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