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要朔及,昨天大家一起去菜市場買全雞熬煮中藥
以及昨日Fibi&David的對話內容了(內容不詳述)

大概就是昨日,說到有關於喝的事情
雖然當事人是開玩笑的,不過我們的David同學今天很認真的拿了兩個東西來
一個是昨天燉藥的全雞給Terry(@@,會不會太補)
另一個,今天的重頭戲

有巧克力口味&咖啡口味的David特調
中午 Freda & Fibi已經先給他加持過了
話說從上次中午吃飯喝酒後
今天直接公然...哈
味道說不錯,基於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Terry也嚐嚐了(不過不是現在喝,回家在喝,不然回去就真的酒駕了)
DSC_0006.jpg 
(左邊的是咖啡口味,右邊的是巧克力口味)

不過,喝完了
我覺得咖啡味道更勝巧克力一籌
雖然直接喝有點偏甜,不過加入牛奶也是很不錯喝

下班前的對話

     Fibi:回去好不好喝要說嘿,今天跟Freda喝是直接加水稀釋
     Terry:可以阿,回去會寫心得感想的XD
     Fibi:不過我覺得Terry你會不勝酒力耶
     Terry:為啥!?
     Fibi:因為你前幾次都沒啥喝(明確指出)
     Terry:好吧,我如果喝醉的話會跟你報告的XD
     Fibi:我怕你會講不停耶 XD

     Terry心中的O.S:你說對了...= =||| 
                             我喝醉是不會倒下,但是會一直抓人講話XD

題外話:
我現在已經喝完半個鐘頭了
狀況:清醒中,離想抓人講話的狀態還有一段距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