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這個東西
人人都會聽,人人都會看
不過一開始看到這不片子的預告的時候
老實說,我是笑出來的....因為覺得哪邊不對勁吧XD
2938.jpg

-----以下不廢話分隔線-----

這是設定在元朝統治的時代
歷史上,高麗一直是中國的附庸
故事就高麗末期開始

這一代的高麗王,是喜歡玩"美少男夢工廠"的人!?
(好像很多女生喜歡光源氏!?)
(光源氏:用最簡單的代表事跡,多情帥哥,也是養童養媳的名人XD)


拉回正題來,
從少年時代,就組了一個他的親衛隊 "健龍衛"
(好吧,人家有特別挑過,花美男軍團!?)
4993e05cc9021.jpg

他不喜歡女人,他只喜歡從小跟他長大的侍衛長"洪麟"
出遊,吃飯,練武,音樂,更甚至睡覺都睡在一起XD
(戲裡面有兩人喇舌的畫面,本人接受不了這個畫面XD)
49a81a319858f.jpg 
(吃飯都要他親愛的侍衛長幫忙XD)

如果沒啥特別的因素出現,大概這個故事就進行不下去了
他的王后元朝公主嫁過來之後,也是沒有任何子嗣
在這個時候,元朝對這件事情表示了非常大的關切
要塞一個"路人甲"的親戚來當作高麗的繼承人
這時候,這位高麗王想到了一個"奇妙的點子"

讓他"最愛"的侍衛長去跟他的王后同床
努力去成就製造繼承人的大業XD
  
    王:我的身體接受不了女人,你就代替我跟王后同床吧

中間過程,王在外面偷窺
因為他一邊看著他愛的人!?跟他的王后同床

完事後:

    王:昨晚當男人個感覺如何(連這個你也要問!?)
    洪麟:為什麼要選我去跟王后同床?
    王:因為我想,你跟王后生下來的小孩一定很可愛
    (我認輸了...愛真偉大  ̄▽ ̄#﹏﹏)

不過在這幾次的重大工程當中,
王后跟洪麟開始覺得,好像筆此愛上對方了
從一開始,洪麟贈給王后之前喜歡的香包
王后回贈他親手編織的袋子
在感情慢慢加溫之下,兩人開始在工作時間外
開始加緊趕工@@!

有一次在王后回娘家的時候,洪麟在宮內發現因為
王后不在而空虛(即使他睡的身旁有王的存在)
變快馬加鞭衝至王后的娘家
不用說,這兩個人又去加緊趕工了XD
49b518a213491.jpg

不過看到這邊我才知道,這不片子為什麼叫作霜花店了
在兩人在王后娘家私會的時候
王后拿出了他親手做的"霜花餅"

  后:這是我親手做的,嚐嚐看
  洪麟:怎麼是霜花餅呢
  后:聽說在元朝,女人做這種餅給心愛的男人吃
    我也想像一般的女人一樣,做這種餅給心愛的男人吃
  洪麟:.....(邊吃邊哭)
  后:怎麼,不好吃嗎?
  洪麟:不,很好吃(還在哭)
       那我想,大概這個餅王是永遠吃不到了@@~

後來,這兩人私下幽會還是被王發現了
(而且還是抓姦在床的那一種)
王認為他最愛的人背叛他了
從洪麟口中說出他愛著王后的時候
王崩潰了,便把洪麟給閹了XD

洪麟逃出出后,想要把王后搶走
帶她遠走高飛
養好傷後,一個人衝入皇宮要把王殺死
(這是三國無雙阿,一個人可以這樣殺進去XD)

在這時候王與洪麟上演著"為愛互砍"
兩人手上的劍互捅後,
王問了一句

  王:你難道,一次都有沒有愛過我 (哽咽)
  洪麟:沒有,一次都沒有

最後,兩個人都倒在血泊之中
最後看到的畫面,是王夢中的景象
兩個人一起去騎馬打獵的畫面
這對王說,這是他最希望做的事情
p123817327450.jpg 

看到這個畫面,我只能說:"這不是斷背山"
這部戲,說真的我感覺是在看一個超大的"不能說的秘密"
整部片看起來很刺激
但是,我感受不出他們的愛XD
(別鞭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