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在公司有聊到這方面的話題
之前朋友與同事有去參與外拍的人也是有
   
   泰瑞:外拍喔,先去拿別的東西來練習吧
      等到有一點技術在考慮這個吧
   Amy:下次要出門的時候要叫上你,我女兒給你練習吧~哈
   Fibi:唉呦,去拍麻豆美眉還要花錢,來公司拍漂亮姊姊不用錢 \(^▽^)/
   David的迷之聲:那可能Terry要跟你收費喔 ~( ̄▽ ̄)~
        泰瑞:......(接下來的部分不敢接話了,別拉我跟你共業阿)
                (O.S 那今天的午餐有著落!? 不過後來有真露可以喝也不錯)

DSC_0012.jpg 
Amy老師 & 外星人Fibi
為啥叫老師!? 因為他跟我高中老國文師同名同姓~哈
為啥叫外星人,因為有的時候講話的頻率不太對,會有誤差
附帶一提,他亞利安星球的人,我是阿薩布魯星球的,上班的時候跟這群地球人
常常會有頻率不對的狀況,要常常調整 XD
DSC_0017.jpg 
Ines : 又號稱104(不是身高啦,當然也不是體重)
沒有啥他不敢說的
DSC_0030.jpg 
本日愛心車司機(愛心人士) David
別看他惦惦不說話,可是個外冷內熱之人阿,會有意想不到的有趣之處
DSC_0091.jpg 
公主媽Freda,最近迷上了做菜!?不過煮菜實力有帶商榷!?

(今天老實說這張看起來比較有意思,自己覺得)
DSC_0117.jpg 
Shelly,全能天兵一枚
搞笑度一百,哈 (不用懷疑,他左手拿的是筷子)
DSC_0016.jpg
這張附贈XD
不過可惜拍的失焦了
題外話:
有幾個朋友的詢問度很高
不過她是個5歲小孩的媽了,哈
那我要說結婚了價值會提升嘛
那我的同事們都很有價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